因為毛小茸媽媽的事...讓我們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又相聚在一起

靜玫及郭小英還因此特別北上參加..郭小明先生還特別翹課過來一趟

不過我們約定好了..下次再相聚的場合不會再是這種場合了

一定是要歡樂的場合哦!

早上離開了佛堂後....其實我很怕我和毛小茸多說幾句話

我的淚水就會飆出來..不過我希望她明白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姐妹..不管什麼事..我們都會相扶持的

告別了佛堂後....因為大家難得相聚

除了有事需離開的同學...我..雞蛋妹..珊珊..伶伶...小蘋果還有郭小英

六個人就到附近的一家豆花店坐下來聊天

不過豆花真得甜到爆....我們吃完都只是拼命的想喝水

大概太久沒吃甜食的關係...才會如此

DSC01211.jpg DSC01212.jpg

但話說.......這家豆花店在寧夏夜市..可是很有名的哦!

原先是因為要去跳舞的珊珊三點要走..我們就約在附近聊天

但聊開來後..珊珊........決定和我們去續攤啦

郭小英及小蘋果各自有事先離開

我們四姐妹就去一下我熟悉的地盤-三重的泡沬紅茶店

關心彼此的近況囉!

這家店還有現場駐唱哦!不過要晚上才有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9ifRdOyeBRtZrve3qKbHeQ--/article?mid=484

價位我覺得還算OK啦...只是想坐舒服一點的包廂

但卻受限於包廂內可以吸煙..所以只好坐這個硬硬的椅子

是我覺得最大的缺點..下次應該再帶姐妹們去另一家

我們各自點了一杯飲料..但沒想到他1000CC的飲料

是用啤酒杯...而我點的是蘋果綠茶

喝起來很像啤酒...於是雞蛋妹就幫我拍下這張照片要來騙騙大家說

DSC01218-001.jpg 

再點了一盤綜合魯味...裡面沒什麼東西..但要價150..有點小貴說

DSC01220.jpg 

但口味大致上還OK..看網路上有人推餐點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其實很愛拍照的我們...最近真得很少拍照...

我想應該要出去玩..我們才會像太平山之旅一樣

瘋狂的拍照呀...............哈哈..............

不過我最大的願望還是..我們可以帶著各自的另一半

一起組團出國玩..這個願望從大學時代講到現在..

都畢業七年囉...........................快點....我希望快點實現哦!

不過跟這群白女人...出去..我就顯得好黑

我的美白大作戰..希望快點成功說!

最後最後..............................................................

希望仙姑講的話都要聽進去哦!

這才是仙姑最大的希望

妳們明白的!

p.s:照片明天補上..因為有個豬頭小姐..把她的相簿鎖右鍵..害我不能copy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