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
鼎信第三組開始了耶誕大事就是交換禮物
每一年..大家花一點小錢但製造了那種氣氛真得才是最好的
今年因為大家外勤排得很散..大仔又要去阿根廷出差
所以我們就提前到12/7在美加的教室進行交換禮物
因為在別人的地盤..感覺特別high
還是我們本來就是自high的一組人馬
今年抽禮物的方式就是大家先把禮物排好..然後編號
抽到號碼的人就負責和禮物所有人猜拳
然後贏得人可以決定要前或後..............
也就是說..如果我是抽號碼的人..我猜輸了禮物所有人
禮物所有人就有權決定我可以獲得是前還是後的禮物
結果我們都拿到禮物後..就在美加樓下的走廊拆開禮物
結果因為大家的禮物都太好笑...所以路人都一直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
嘿嘿..結果出爐
大仔是抽到聲芳的禮物..聲芳的禮物是馬克杯蓋....還有一支咖啡用的湯匙...結果...大仔太粗魯了..把那支摺彎了

全憲是抽到黑寶的禮物..黑寶的禮物是桌上收納的盒子..對於我這種文具一堆真得是一個收納的好東西

小毛是抽到郭小貞的禮物..一對mickymouse的馬克杯..剛好他可以和玲姐一人一個

毓琪是抽到冠仲的禮物..冠仲一直說他的禮物是最讚的...他的禮物是可以清底稿的橡皮擦屑..我們整個唾棄到極點..重點是毓琪還說..那以為我看你的底稿..你就自己來清吧!

黑寶是抽到依婷的禮物...整整一大盒口罩....因為張小婷前一陣子感冒..突然領悟口罩的好用性..不過今年她沒搞怪了..去年她可是把磚頭放在禮物裡面說....

聲芳是抽到毓琪的禮物...袋子裡面裝滿了工作用的利可帶補充包還有一個小藥盒...真是實用的東西呀

宜貞是抽到大仔的禮物..大仔的禮物是一隻會按摩的豬...很可愛.....

依婷是抽到毛哥的禮物...是牙刷旅行組...結果依婷一直說..是因為我要去大陸出差..才給我這個禮物嗎?這個禮物好爛哦..哈哈哈..一直狂罵

冠仲是抽到我的禮物啦...他抽到時臉超臭的..因為我是二個牙膏加隨身包的面紙..拜託...他會過敏的人..永遠都只會用別人的衛生紙..所以他能抽到面紙..對他來說超級實用的...

我抽到是全憲的禮物..全憲真得很有創意..他說...他買了一個衣架的相框

所以要再配上真實的衣架

所以我的禮物就是二組衣架囉

衣架對我挺實用的啦...

不過大家在拆禮物時真得很好笑..因為每一個人都覺得自己買的禮物超讚的
然後就一直介紹...一直解釋...
不過大家的禮物真得很有創意
敬請期待明年吧!

P.S有些都忘光了...太久沒寫的關係...等確定後..我再補上吧
照片有空再請大家補上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