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10/10
時間:16:00
地點:出一張嘴燒烤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492
(
還有很多家分店..可以依照自己喜愛去吃哦)



消費方式:


網址:http://www.just-eat489.com/index.php

原本淑芬要去大陸...珊的生日...決定大家一起約來吃個飯
滿堂紅及出一張嘴...由出一張嘴獲勝
出一張嘴是在二樓有點不太起眼..感覺會不小心就過了


而且他的樓梯一點都不氣派..讓人感覺很像一般住家


不過東西是挺好吃的..但真得太嚴格執行2個小時的策略


我最愛的寶貝....目前在受消防訓中...感覺很像回到當兵的時候


又是可愛的小檸檬



原本說好不要再送禮物的..但我發現大家都還是會送
所以我來一招陰的...
就是選一樣東西..然後一起送全年度的禮物..夠厲害吧
而且是CD的唇蜜....機場的小姐和我說是最新的..不知是假的還是真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滿意這個禮物說


這是今天的全員......山姆哥沒來是因為人在美國出差....可是為了他的寶貝慶生的


因為又禎要趕回中心..所以就沒有久留...希望下次還可以聊久一點哦


這是我送給大家的生日禮物..生日過的..希望妳們會開心
生日還沒到的.....提早送禮物..也希望妳們會喜歡


套一句淑小伶說的...最愛聚會囉
因為永遠都有吃又有得拿......
下次聚會.........................換人約囉

如果覺得還不錯...就幫我按"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