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結婚最辛苦的事是什麼....我想就是進場MV.......

因為這是是我能力所不及的.....

只有創意但無執行能力...都只能仰賴我無敵忙的老公

我負責寫劇本..而除執行外還得增加創意

就這樣我們的MV做了好幾個月...

籌辦結婚過程的人...大多都會吵架..而我們幾乎沒吵架

唯一有爭執的就是進場MV這件事..不過我用我高超的EQ擺平了...

看到成果真得有一種感動..被罵了二次換來的果真讚啦!!! 

我是一個喜歡與眾不同的人...結婚就希望和大家不同..... 

所以舉凡喜帖..我們自己設計...信封...我們自己設計....貼紙..我們自己設計

很多東西都自己來.........當然MV就不能像大家一樣看成長的照片...

我們決定來不一樣的感覺!!!

先來說說我們MV的架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