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大學時.............我阿爸阿母就對著我說.............

『Angela..有一天妳結婚時..要做那種"古早式"的大餅很多很多放在家裡給我們二個吃哦!』

於是我爸媽在這幾年想到就在物色好吃的大餅..............

直到去年的某一天.........媽媽市場的客人嫁女兒送了一盒六小餅給我阿母吃

阿母一吃............哇塞...有北港的味道....後來才輾轉知道

老闆娘是阿姨的國中同學(阿母的娘家在雲林的口湖鄉..北港離這不遠)

而且..............這間餅店就在三重而已..離阿母賣花的市場超級無敵近的....

所以...................我的大餅...也不用試吃..就這樣定案囉!!!

試吃..............也完全不需要我....阿爸阿母兩個吃得超開心...

不過這種餅反而比西式餅貴......但因為認識的....老闆給我們超優惠的價格

一大盒(6小餅)再加一小盒(圓大餅)只要價$550..我想一般人買不到這個價格.....因為這個是同村的村民價

而且老闆配合度超高........需要幾盒在三天前和他說..他就會在取的前一天或當天才開始製做

保持餅的新鮮度.....也保持餅的持久度...這點真得比起在外面一次要訂全部數量...對我們來說實在方便多了

講了那麼多...來介紹一下我的囍餅還有老闆的店名...

店名:崑翔囍餅蛋糕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43巷1號

老闆的店在巷子..一進去的右手邊一間

因為怕原料再上漲....我們就2/26先去支付訂金囉!!!

我自己還製做一張喜餅管控表

就是管控我下訂單的數量記錄及每次付清領喜餅及老闆收錢的記錄

保障彼此雙方囉!!!

IMG_1734.JPG  

一組囍餅的組合

IMG_1688.JPG

這就是傳統的六個小餅...有六種口味...我知道有鳳梨酥..蓮容..豆沙..肉鬆...魯肉吧.....還有一個就不知....

因為連試吃我都沒有吃到說.............

 IMG_1685.JPG  

這就是另一個小餅.............口味我不知..哈哈

IMG_1687.JPG 

第一批送的人就是我以前鼎信的好伙伴們......一組真得好重....因為老闆用料真得很紮實說...我曾經傻傻一次提六盒..

5分鐘我就手軟了...........................

IMG_1692.JPG  

目前發送出去的人都說很讚很好吃....希望還沒收到的人

收到後也會覺得很讚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