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可憐

就是別人心情不好找妳時....我總是會放下手邊的事去聽別人說

即使再忙..我都會抽空聽...........

即使很想睡...我都會晚睡去聽別人說................

我常發生..................人家要找我講心事

就先找一件事當開頭詢問我

當我回答一二句後...對方就會切入正題

講她自己的事..不管我有沒有空......我都會概括承受

但當自己心情不好時.......................

別人並不會用相同的方式去回應妳........

別人還是會將自己手邊的事視為最重要的..................

等到對方有空時......可能才會想到問妳怎麼了

但當下情緒發洩沒得發洩時.......後來就變得不重要了

原來我的情緒處理愈來愈好是因為..................

我要懂得怎麼消化自己不開心的情緒

因為並沒有人永遠都會將妳的事放在重要的位置

沒得消化時就靠自我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