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預計要染整頭的髮...趁著米蟲最後階段的平日..和石妹約去找她的設計師

把我不均勻的髮色搞定....而且因為石妹和設計師很熟

所以設計師幫我全染再加上修剪及護髮只算我1,500...我覺得很划算..因為頭髮現在算長囉~~~

快接近婚期了....婚紗工作室及新秘都不準我剪頭髮..僅能修..所以我的髮型似乎沒什麼改變

顏色是由設計師決定的

 IMG_1591.JPG

從頭頂上看好像真得很紅...因為設計師說今年流行紅色咩

IMG_1592.JPG

側面看起來似乎還好啦....

IMG_1593.JPG 

感謝石妹介紹她的設計師幫我用頭髮..又划算..用的又好

結果石妹拿了一袋東西說要送給我.................

原來是要送給我和蕭大的結婚禮物啦~~她真得好有心哦~

裡面還特別寫了一張卡片..卡片封面寫給我最愛的美娘子..哈哈哈..

IMG_1595.JPG

 卡片還是充滿紅色愛心...看來我果真是她的最愛....但目前因為她單身.........以後我可能會變第二名囉~ 

IMG_1596.JPG 

還很用心的寫卡片.....字的顏色還有區分哦~~用心程度百分百

但因為內容實在太sweet..我要打馬賽克..自己分享就好

11.jpg

石妹送上的是星巴克的東西...紙袋應該是為了配合花博....很美.很有質感

 IMG_1599.JPG 

包裝紙也和卡片一樣..挑選的是愛色的愛心

IMG_1600.JPG

包裝裡面還有夾上一層紗...真得....很用心...也是紅色的紗

IMG_1601.JPG

打開是一組中國風的杯子......

 IMG_1602.JPG 

好有喜氣的感覺哦~~~

IMG_1603.JPG

謝謝妳那麼用心..............我很喜歡..........................

希望我的幸福也可以傳給妳哦...早日和我們一樣晋升為人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