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禮小物用了一個透明的袋子裝

感覺有點單調...所以我就決定請老公大大設計一個貼紙貼在上面

讓大家感受一下囉~

突然覺得有一個老公有美工軟體的本能真得很讚

因為他可以自由設計......屬於我們自己想要的東西

感謝老公大大滿足了我這個龜毛要求完美的人的心

這個貼紙很特別...

設計的靈感來源將囍字分為左男女右...

左邊的喜是穿著西裝戴著皇冠的老公...

右邊的喜是穿著白紗戴著皇冠的老婆...

上面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

左邊是我們宴客的日期

右邊是表示今年兔年

下面是表示我們倆的名字....

大家喜歡嗎?

貼紙1.jpg

廠商是選擇非常婚禮很有名的小璇 介紹yahoo拍賣的虎亨小店

服務態度挺好的.....我問了很多問題..她們都能很快及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也很快的出貨..我下標後隔天就出貨

可惜我那幾天有事...都沒辦法收到掛號...結果就過年囉~

目前只能期待年假結束囉~

才能拿得到實體...........等實體拿到後..再分享

收到貼紙囉~~我剛剛才發現她有多送我十張...哈哈

IMG_1434.JPG

不過和我想的有些許差別...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是個愛心...結果變成圓圈圈....

IMG_1436.JPG

貼上去我們的婚禮小物後的樣子....

IMG_1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