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唸著要求婚要求婚...不求我就不嫁給你(哈..我很沒種..我太愛他..不求還是會嫁的啦)

但因為我們決定先登記結婚後....我就把求婚這件事當成遙遙無及

就算他沒有求..我還是很願意當蕭太太的...........哈哈~~~~~~~

 

 

怪異現象一

 在求婚的前幾天....

又禎開始做了一些怪怪的行徑..突然說要在分隊待3天...會很無聊

要copy幾張照片回去做結婚用的影片........

於是我不假思索還陪著他挑照片....

在求婚的前二天突然和我說我們星期三晚上要去吃飯哦...妳不要跑出去哦~

怪異現象二

原本和淑芬及毛小茸約好星期六吃飯....突然在前一天淑芬和我說她有事要改成星期三

怪異現象三

石妹突然問我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她心情不好.....想找我出去

我說我沒有空..不過這個怪異真得也不能叫怪異啦...因為............

她常找我咩...所以我見怪不怪囉~

怪異現象四

又禎求婚當天整個人心神不寧~感覺心不見了.............

怪異現象五

又禎說小梁要送女友生日花束..99朵玫瑰.....不過我如果認真去查就知他是不是騙我..

但我卻沒去查

綜合以上

原來我現在變成不愛去猜策及預設任何事情

也許覺得好像有事要發生...覺得求婚當天一切都那麼不一樣

但我卻不像以往會去求證....也不設任何期望值...反而人生得到的驚喜更多

  

  

當天走到捷運站...........

看到一個很大的看板上面播放著我和老公的照片........看著內容的詞

我哭了...................................

真得很感動...也許我們感情這一路走得沒有很順........但我卻堅持下去不放棄任何一切

所以心中百感交集...................

我從來不後悔嫁給你...因為從99年6/23正式成為蕭太太後

我發現我很幸福..因為你對我真得更有認同感...也對我更好

你的用心讓我真得很感動......也很難忘懷三民中學捷運站的二號出口

IMG_3950.JPG 

感謝三蘆版的版友來實習

 IMG_3952.JPG 

就是這個看板..讓我都哭了~~~

IMG_3959.JPG

蕭大單腳下脆求婚...我.......都哭得淚人兒了....

 IMG_3974.JPG 

可又對他的內容一直笑

IMG_3975.JPG

實在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哈哈....

IMG_5495.JPG 

最後來個深情的一吻...表示我們長長久久的愛

IMG_3981.JPG

我的國中好姐妹..我們從出生就認識了..哈哈.............三個人抱在一起哭的畫面還被拍下..哈哈

答應我..妳們也1定要幸福

IMG_3989.JPG

也謝謝在鼎信我的二個好姐妹...雖然加班..但還是過來見證求婚的過程(不過老公閉眼囉)

 IMG_3993.JPG  

也謝謝求婚公司的王大哥.........

IMG_3994.JPG

謝謝沒上鏡頭的大學同學...淑芬、佳容及Lacos.........有你們的見證..我真得好感動哦~~在這重要的時刻擁有你們

謝謝好姐妹石妹及小瑋.......石妹這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如同N年前的我們..更謝謝小瑋....因為小瑋和石妹變成好姐妹..

我也才有機會能與妳更進一步的認識

謝謝高良及阿賢.....只因為阿明一句話..你們二個特別趕過來情義相挺...我想不是只有蕭大感動..我也超感動

蕭大是一個怕麻煩別人的人..所以他看到你們能來..他超感動..不過我相信如果他願意提出..

你們這班"開始就結束"的好哥兒們一定會挺他的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當天參與的全部人

讓你們在泠泠的天等待著我出現..等待這一些安排.....實在很抱歉...

但也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加持..讓我覺得這場的求婚更感動...................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又禎老公.....

因為他學長曾問過他....都結婚了..為什麼還要求婚...

他回學長說...因為我值得...............................

 

最後原音重現當天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