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傳統...只是在於個人要如何去呈現

在還沒決定要結婚前...我們就有陸續在想...

最後決定用明信片的方式來做...............

當然這個重責大任..就是要交給我那偉大的魔法師囉~~

只有魔法師才知道如何施法術囉~~~

喜帖正面~

跳脫傳統..大家用婚紗照...老公想要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所以就用生活照

首先我們的無價郵票是採用去渡蜜月拍的恩愛照...

配上郵局的郵戳寫上我們宴客的日期.............老公這個真得做得好像哦~~

再來是囍字的next happy..老公的解釋是邁向下一階段的幸福...

我覺得很有創意.................

再來圖的構思是.......老公打著next的愛心球...而我推著幸福的愛心球

而我們都被愛神丘比特射中箭................真得覺得這個創意十足說

再來.....就由我用我們二個人的最後一個名字題了個字叫做

『禎愛怡世』~我自己都覺得好有創意哦~~~

囍帖大檔案1.png 

再來是喜帖的背面............

首先那段文字是我們倆個的共識..覺得到老都希望可以手牽手一起到老

再來我們二個各自拿一個公告的版子..

老公的姿勢..是我指導的..因為他原本要和我同一個姿勢..但掌鏡者的我..笑超久

因為整個很不適合他..哈哈

再來我們公告首創了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加了一個警告的標語........

希望大家都是快快樂樂來喝我的喜酒...平平安安的回家哦~~

囍帖背面1.jpg

而我們也選擇非常婚禮中狂推的囍事1樁...聽說品質不錯....而且效率又好

很期待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