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10月時...正妹維玲就一直提醒我...有三件事是一定要先考慮

其它慢慢再找..沒關係..但有三件事是要先做的

1.餐廳

2.新秘

3.婚攝及婚錄

當時因為她耳提面目...我就很快下餐廳

但新秘及婚攝及婚錄這二個我卻一直沒有動力去找...................

結果呢?

果真等我開始發現有點害怕找不到時.....好的新秘都被訂光光了

當初ptt一個正妹有介紹昀臻 janice tsai 看完覺得她還不錯..但那時我竟然沒先訂..不知自己在想什麼

再來維玲也介紹了超級新秘。陳靜瑀...聽說風評超好..不過.....哈哈..我也沒訂..哈哈

所以在這裡提醒..當新娘子的婚期出來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快點訂新秘...

因為大家都在搶哦..............不要再像我一樣........懶懶散散的

在經過我的警覺後....下定決心要找新秘並且去試粧

不過說實話...我算不是一個認真的新娘子..因為...我只想試三個就好..哈哈哈 

所以經過三次熱烈的試新秘..我只有有一種感覺

就是最好帶著會晝粧的人陪妳去..才不會有種不知哪一個好的感覺

因為在當下都是最美好的...

第一個是小君:她是我以前在dkcpa上班時買飾品的正妹...後來她回去做本業...所以第一個就想到她..因為

她的眼光算還不錯....所以就特別找了她試粧........

先講我對於她畫完的感覺好了...真得把我變了另一個人....然後她的睫毛是我覺得最讚的地方

因為她除了幫我載假睫毛外..還有再上面再種一層...感覺很濃蜜....

不過那天頭髮她好像沒有很認真用...不然她的部落格上面是用得很好說....

但說實話..她的粧持久力是最強...因為我過了12個小時才卸妝...

妝當然會浮上來..但整個感覺還是都在................ 

DSC_0017.JPG 

第二個是Doris..其實她是強調自然...畫得算挺自然.而且很細心幫我編髮..不過妝的持久力不夠...

剛畫完其實真得又漂亮又自然..................

DSC_0005.JPG

不過經過我走了半個小時後....................將將.........我的粧浮得太嚴重

光看下面這張照片就能明白了吧!!!而且我的睫毛也掉了..............所以............ 

  IMG_1114.JPG 

第三個沛蓁是一個在消防心論壇認識的俠女晶晶的新秘介紹的...

這個新秘很可愛.....而且她男友也是警察ㄅㄅ..算是一家親...

但................................................................................

我也說不上...她的底粧太薄這是我可以確定..因為我臉上小小的斑點都遮不住..

而且一樣我坐火車回到台北..........粧沒有掉...但睫毛掉了......................

和上一個一樣..都是頭翻起來..................所以..有點失望

CSC_0036.JPG  

CSC_0050.JPG  

最後把每個結果都放上去FB上和好朋友分享後

我決定相信小君...因為小君的粧較持久..而且眼睛部份她下很多功夫說............

希望4/30當天我會是最美麗的新娘哦~~很期待

 新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