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寫一篇

不過因為都沒有很具體的照片可以相比較..

所以就勉強看一下對照組囉!

之前靠著運動及飲食控制...二個月瘦下了八公斤....

目前還在努力當中...真不好意思...拖我同事下水..下次我想要來再穿同樣的衣服

再來拍..我相信大家就更有感覺囉!

減肥前後.jpg

老公更厲害...成功甩了13公斤的肉..........真得很誇張............他大概是用半年的時間

很崇拜他的毅力說~!

減肥前後1.jpg

因為我們二個最近很少拍照..我想我一樣找一天穿同樣的衣服再來拍一張..就會知我們真得瘦很多減肥前後2.jpg  

不過老公現在變成過瘦..而我還在努力當中..

畢竟我和他在一起後...整整被養胖了很多很多很多公斤

希望我能回到和他在一起的體重...........繼續加油囉!!

DSCN58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