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電腦的硬碟但是想要用外接式的方式..

和宜貞拼命的討論..沒想到這個討論的動作卻引來她和毓琪貼心的舉動...

讓我真得很想哭............但又得忍住

今天本來背著很重的東西..不想和宜貞去...

但又想想...........怕下次自己一個人去買都不懂硬碟就還是去囉!

宜貞還一直很擔心我不去................一直鼓吹我

結果到了光華商場時...我們坐手扶梯上去........

她就問我....妳硬碟要買多大..我說1T呀....

現在好像1T才夠流行

結果她就很尷尬的說........................500G太小嗎?

我說.......也還好啦..不過就想買1T

然後我們快達六樓時她才坦白說

因為我和毓琪合買要送妳的.......那那...500G真得會太小嗎?

其實這時不管幾G...妳們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了!!!

謝謝妳們..我的二個好妹妹....

讓妳們破費了!!!

硬碟的外盒

DSC_0007.JPG

500G硬碟

DSC_0008.JPG

外接盒

DSC_0009.JPG

盒子好有質感哦!!

DSC_0010.JPG

外接盒..........超讚的

DSC_0011.JPG

裝上去就變成這樣子囉!!

DSC_0012.JPG

 

真得.................................................................想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