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久沒發文

竟然是要來發抱怨文...真是對不起各位好友們

因為最近在忙宴客的事...很多事要做..就很少寫文章~

不過重點來了

我大學同學烤肉...是每年必行之事

因為我爸媽好客...所以.....即使我已經搬離娘家...但還是會回去娘家烤肉

來我家烤肉..基本上都是著收烤肉費..我會自己再加1千左右給阿母

因為阿母要幫忙我採購東西...用東西..真得很麻煩她

來吃過的人..應該都知...我媽準備的料理都是較好的食材..

因為她希望大家能吃得飽..玩得開心

當然我有個大方的媽媽..我也不能當個小氣的女兒

不過這次烤肉讓我非常不高興的地方是

有個同學................我觀察他好幾年了!!

他每次來我家烤肉....總是結束時..想要搬一堆高級食材回家

我們烤不完的東西...他都想帶回家.........

今年更是誇張了.................雖然他沒來烤肉

是最後才來的..但一來就和我媽要酒喝

我媽還去拿威士忌給他喝................................

上次來還和我要可樂..我就很生氣..因為飲料都是我家不收費供應的...

因為阿爸車子有貼維大力..所以就會提供三箱...

我們也很無私的提供給大家喝......

有得喝就好..還來和我要別種飲料喝.真得太誇張了...

再來...郭小英帶了客戶送的客家菜包來給大家吃

有一盒完全沒開..他竟然想要全部帶走

憑什麼.................那是郭小英的愛心

不是要給他帶回去做公關用的..........還好我阻止了...

我還聽郭小英說..他連我家整串香蕉都想帶走

講難聽一點...一塊錢都沒出..還想帶走那麼多東西

真得讓人家很不爽到了境界

這不是多少錢的問題..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

最後每個人要交錢時..他就默默不說話...

回家去了.................

真想罵一句..X媽的................

你的行為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