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人整個都提不起勁來做事

原本都會起床玩FB...卻反而想懶床睡覺

回到家想看著大家的blog..但卻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直到昨天才發現自己感冒了

前幾天在公司覺得發冷就該注意自己的身體.....

還好這次感冒我很乖...請假休息一天.....

因為我連話都快講不出來...

吃感冒藥會昏睡的我...如果在公司我一定會裝死不吃藥

但昨天在家拼命喝熱水..拼命睡覺...乖乖的吃藥

吃東西也吃得清淡一點

總覺好很多...........雖然還沒完全康復

但比起昨天真得好很多

謝謝大家的關心

生病時可以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還可以變瘦

我可以任性的叫它不要離開我嗎?

哈哈哈.............

 

順便和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最近發現有人在搜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暫時關閉只讓好友看得到..等過一陣子再打開囉!

實在對檸檬媽很抱歉為了要看我的部落格還特別申請帳號

實在很抱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