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

我媽

倆個人目前在經營花店.....不止一次暗示著我...綁好的花都沒辦法照相..實在很可惜

無奈是我的CASIO相機...在去峇里島之前就已經故障...開得了機..快門卻按不下去

星期五..我媽又抱怨了一次............我想..是該買一台讓他們用了

所以昨天就上相機王的網站來找尋一台功能不用太多...

簡易型的數位相機..又可以輕鬆上手即可

原本設定要買NIKON的..但選擇好像不多...就改選拍起來較自然的Canon

Canon Digital IXUS 105 IS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3191158?r=1245396244

又禎說這台功能對於我爸媽要拍的已經夠了...而且錄影的格式也很足夠...

所以就是這一台囉!!!

而且它的外觀其實輕巧又好看..............

b53191158-ac-9514xf8x0600x0460-m.jpg b53191158-ac-0997xf8x0600x0460-m.jpg  

吃了一堆東西就邀請老公陪著我散步去買相機....

相機王在士林...路程大約6公里左右...最近每天都走了接近4公里的我....對於走路覺得還算輕鬆

於是我們就決定從家裡開始散步.......散步到重陽橋頭再坐紅九的公車(但其實我家樓下就有公車了)

原本想散步過橋..但為什麼放棄呢?

因為我們在走到家樂福的過程中.遇到一個可怕的事.....

綠燈我們要過馬路時.有台車子要左轉..原本我們走過去時他停了下來

我們要從他前面走過去時..他竟然加速開車...我當時真得嚇傻了

快點把老公拉開..........................................................

真得.......被嚇到了..所以我們才決定走到橋頭坐公車就好...

而且可怕的是..那個人還歪著頭看著我們二個.........超可怕的

看似乎不遠的路竟然也有2,838 公尺

在重陽橋頭再坐紅九到了士林行政中心下車後再散步到相機王

這樣子也有1,266 公尺

好加在昨天的天氣涼涼的..走起來挺舒服的....

重點來囉!!走到我們熟悉的相機王

就是為了今天購買的相機..................

買東西非常阿莎力的我們..花了沒多少的時間就完成了今天的購物行程

很阿莎力的我...遲疑了5分鐘..為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的粉紅色竟然沒貨........................................真

最後只好委曲求全改買藍色...........因為又禎說了一句..是妳阿爸要用的..不是妳要用的............

結果店員很熱情的幫我介紹相機..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No Pink=No Fu』

只想快點買完離開這個傷心地.........

我們應該從到至尾只花了15分鐘就結束買的過程吧!

我們又從相機王走回貞姐家那邊坐公車....結果又被一台轉彎的機車嚇到...因為他壓車差點撞到我們

實在可怕..我們都很乖遵守交通規則..............................卻一直嚇到我們

真是令人膽戰心驚的一個夜晚呀

算了算...我們也走了5.37公里.........不錯不錯................也算有運動到囉!

坐上紅九公車後

我們馬上在公車上試用新相機...拍起來很令人滿意..因為把我拍得非常白.................雖然剛剛因為沒有粉紅難過了許久

但現在因為幫我拍得那麼白...就通過我的合格線囉!!!

拍起來畫質也不錯啦.....................(哈哈..昨天什麼都沒擦...素顏..請見諒)

哈哈...老公..愛你哦..因為我們像黑色郎君..哈哈

tn_IMG_0007.jpg

tn_IMG_0008.jpg

接下來要今天的開箱文囉!相機王的紙袋挺有質感的說!

tn_IMG_0015.jpg

紙袋裡面裝有一個簡易的清潔組..還有購買明細..還有一個副廠的電池..還有相機本身的紙盒

tn_IMG_0016.jpg

打開相機的紙盒..裡面有的東西就是相機..還有電源線及充電器..還有usb線..還有avi線..還有光碟片及保固卡等等..

一定問我..相機呢?當然是在我手上..才能拍照呀!

tn_IMG_0017.jpg

不過接下來都是用NIKON的D90拍的................

相機的正面..其實很輕巧...顏色也挺亮眼的

tn_DSC_0106.JPG

相機的背面.......其實這台相機價錢不貴..而且外型看起來很有質感說!

 tn_DSC_0102.JPG 

立體的效果..............我很愛用單眼拍出主體是清楚..背景是模糊的照片...因為覺得有強烈的對比..很讚

tn_DSC_0104.JPG

看了那麼久一定想說這台到底多少錢呢?

總共6,900大洋...重點還是公司貨保固哦!!!

我覺得很划算..可能也是出了一陣子的機型..才會那麼便宜吧!

重點現在還送Sandisk 4G的記憶卡及副廠的電池....真得整個大划算

tn_DSC_0105.JPG          

相信阿爸及阿母收到這個禮物應該會很喜歡囉!!!

今天走了那麼久的路.....又加上沒買到粉紅色..................

結果老公就說那我買一個粉紅色的冰淇淋給妳吃..就算彌補今天沒買到粉紅色的缺憾囉!!

tn_IMG_0012.jpg

真得只能說我老公是修佛來的...................................................

最後冰還是只吃了一半............因為怕吃太多熱量進肚肚...又加上胃變小..也塞不了那麼多東西囉!

不過謝謝老公陪著我散步去買相機..一起被嚇到.......................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