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七夕...

我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就是會飄的氣球還有一噸老公親手煮的晚餐

所以今年就想了又想要怎麼製造驚喜給老公

古靈精怪的我...想過很多禮物

內褲?很實用吧!但太沒創意了

咖啡機?實用性高嗎?未知數?

最後最後我送了一個很讚的禮物

就是星巴克的隨行卡...當然還要儲值囉!!!

但重點不在禮物...........而是禮物的包裝

住在一起唯一的缺點就是包禮物很怕另外一半突然回來

在包禮物的過程..猶如MIS的電影..那麼的緊張.....................

所以包得有點醜...但笑點絕對足夠

老公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tn_DSC_0046.JPG

第一層包裝....很漂亮的袋子(原本是有個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書簽的袋子)

tn_DSC_0048.JPG

第二層的盒子是朋友送的鑰匙圈的盒子

tn_DSC_0049.JPG

第一層及第二層要合在一起囉!!

tn_DSC_0050.JPG

第三層也是朋友送的相本的盒子

tn_DSC_0051.JPG

第一..第二及第三層盒子合一囉!

tn_DSC_0052.JPG 

第四層的盒子.........是又禎的爸給我們的筆筒的盒子...

 tn_DSC_0054.JPG

第一~第四層的盒子合一囉!!

tn_DSC_0055.JPG

第五層的盒子是買鞋子的盒子

tn_DSC_0056.JPG

第一~第五層合一....

tn_DSC_0057.JPG

原本要再包第六層的包裝紙..但因為我實在擔心老公會突然回來..就這樣好了

我放在家裡最顯眼的地方..........

沒想到.........................................................................老公完全沒發現

我足足忍了快二個小時..........................

最後還是我主動說的............................................................

老公看到盒子用很疑惑的表情..他原本以為是拖鞋..因為外盒是鞋子

tn_DSC_0058.JPG

他開始笑了.............因為他沒發現第四及第三是不同盒子

tn_DSC_0059.JPG

沒想到還有其它盒子...開始大笑..............

tn_DSC_0060.JPG

老公看到那麼小的盒子............我就一直在旁邊說..其實裡面沒東西...他笑得更開了..

tn_DSC_0061.JPG

tn_DSC_0062.JPG

終於拆到禮物..還沒發現禮物是什麼..還以為是一張要做愛心的卡片

tn_DSC_0063.JPG

最後終於知道..............是他最愛的星巴克..你看笑容多開呀

tn_DSC_0064.JPG

可惜我選的那一家沒有很特別的卡................

tn_DSC_0065.JPG

不過看在老公那麼喜歡這份禮物..也值得啦!!我的搞笑禮物成功

tn_DSC_0066.JPG

老公..情人節快樂!!愛你哦!

tn_DSC_0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