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減肥雖然還沒達到目標

但減肥的動力愈來愈旺盛....也愈來愈積極

因為我要謝謝妳..曾在和我最好的時候..在背後說我的不是

說我『長得又矮又醜又胖..根本沒人會愛

但我很抱歉.........我不止有父母愛..還有老公愛..還有很多真心朋友的愛

如今又看到妳穿婚紗的樣子...讓我更有動力向前衝

因為我不想像妳一樣...我想要美美的穿上婚紗

也許現在減得很辛苦..但我要謝謝妳...

如果不是妳的殘念..我現在不會那麼努力

期盼有一天我達成目標............一定要讓妳刮目相看

也謝謝那些無知的男生

如果不是你們言語的諷刺..讓我跌到谷底

我想我也不會想要向前衝..........................

期盼有一天我達成目標

我一定會大聲的對你們說...

如果你今天夠帥..夠瘦再來笑我..如果沒有..就閉起你們的嘴巴

做人要留口德..不然會有報應的

我會更努力的..直到宴客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