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我們早起去享用我們的早餐囉...

今天的早餐是自助式...不過對於減肥中的我...卻很多都只能看不能吃呀!

不過這裡很特別的是可以坐在戶外然後餵魚吃東西哦!

但如果運氣不好坐不到戶外..或者運氣不好看到魚的屍體..可能就會很掃興囉!

因為吃早餐不想帶著大包小包..所以我們沒有拍到吃早餐的情況

不過有拍到吃早餐的地方囉!

uptn_CSC_0861.jpg 

今天真得是一個很好的天氣...所以吃完飯快點到房間去拿相機要有別於昨晚的不同

要改拍日景哦!夜景很有挑戰性..當然日景也是要挑戰與陽光對抗...

不過看起來是我家老大勝利囉!

uptn_遠方是海神廟.jpg 

來這裡很可惜的是沒游到泳...因為他的游池很特別也很漂亮

uptn_游泳池.jpg 

uptn_DSC_0148.jpg 

而且今天的天氣真得超級好的說

uptn_DSC_0134.jpg 

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uptn_DSC_0137.jpg 

而且飯店就在海邊的旁邊...真得很舒服

uptn_CSC_0862.jpg 

現在又是峇里島較涼爽的天氣..比起去馬新六日遊...舒服多囉!

uptn_CSC_0864.jpg 

後面一座一座的涼亭..在這被稱為發呆亭..因為峇里島的人很悠閒..

所以他們常常喜歡坐在發呆亭...聊聊天發發呆

因為在峇里島傳統的社會是女生要出去工作...好辛苦!

uptn_CSC_0866.jpg 

今天的天氣真得無比好..雖然我們用自拍..但..........陽光太大..完全睜不開說

uptn_好大的太陽.jpg 

與小雯的集合時間已經差不多囉!我們就往大廳前進

雖然有帶腳架的我們....但忍不住還是要來個自拍說

uptn_DSC_0160.jpg 

 今天我們家的導遊塞車囉~我們家的老爺是個脾氣好的人..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

他完全不生氣反而是把握時間照相說....很可愛吧..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外觀..真得好悠閒哦!

 uptn_飯店正面2.jpg uptn_飯店正面3.jpg uptn_飯店正面5.jpg

接下來就先說一下我們今天的行程囉~~~

第 2 天峇里島-蠟染村-復古敞篷吉普車賞景-激流泛舟-烏布文藝亭(精彩活動8選1)-傳統市場-馬斯木雕

第一站就是蠟染村...這裡就是可以讓人家畫圖在白色T恤上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記得

在台灣先帶一件白色T恤來..到時可以讓對師傅畫..而且只要給他小費5,000盧比..真得很讚哦!

如果沒帶..裡面也是有賣..但價錢有點不漂亮就是了

一來小雯要我們先找一個師傅交給他畫..我們就進去逛....

可以試穿他的沙龍....小姐會把你綁適合你的款式..不過我天性內向..不敢穿..所以拍一拍照片就去逛其它地方囉!

   uptn_DSC_0172.jpg uptn_DSC_0173.jpg

  

不過要特別介紹..他綁的這朵花真得好美哦!!我很喜歡..

uptn_DSC_0174.jpg 

裡面買很多東西..不過價錢都不便宜..我買了一件櫬杉給阿爸......

是唯一裡面最不花的一件.........但忘了拍..哈哈哈 

uptn_DSC_0175.jpg uptn_DSC_0176.jpg 

逛完後..我們就去拿畫的衣服

這個師傅的手藝真得好好..畫一件才花他5分鐘的時間..

重點是她很厲害..都知道要和客人拍照....很配合..

而且笑容很親切....和我同事的媽媽長相有些許類似

所以和她拍起來特別的開心

uptn_DSC_0178.jpg 

這裡是外面在做衣服的過程

uptn_DSC_0182.jpg 

很多人都在畫......

uptn_DSC_0183.jpg 

我畫的是愛情神..請愛情神保佑我的愛情能順順利利的..

 uptn_DSC_0185.jpg 

老公畫的是海豚..好Q說....小雯幫我們拍的

uptn_DSC_0188.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第二站..但這個是額外加的行程...銀器村

小雯是說這裡的銀器比較好..但我也不知..因為不內行..

不過都手工做的..超強

uptn_DSC_0193.jpg uptn_DSC_0194.jpg uptn_DSC_0195.jpg uptn_DSC_0196.jpg uptn_DSC_0197.jpg

這個是老公要買給他媽媽的禮物

老公其實長得很像媽媽..講話的口調也像媽媽..

但部份個性卻像爸爸....

但老公其實是一個很孝順的小孩..不認識他的人都不知...

  uptn_DSC_0199.jpg

接下來離開了這一站後....去了一個買雕像的地方..但我和老公完全沒興趣..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接下來..是一趟很好笑的事..因為我們都不知發生什麼事就結束了..哈哈

就是★【復古敞篷吉普車】沿著風光優美景色如畫的巴里鄉間小路,放眼望去有如一篇青翠嬌綠的田園油畫,沿途景色秀麗,自然美景盡收眼底,絕對讓您驚嘆不已!

因為我們到時........雨下很大..而且我們的導遊小雯...不太愛和我們介紹

什麼都沒說............就讓我們坐上車..........然後莫名的被雨淋

然後被請下車..........還來不及拿小費..他車就開走

我們二個完全在錯鍔中結束了這個復古敞篷吉普車

不過很可惜..如果沒下雨..聽說是會開敞篷

uptn_DSC_0201.jpg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令人緊張又害怕

 接著前往峇里最熱門的●【激流泛舟】,延途湍激流不斷,加上兩岸壯麗的河谷,由經驗豐富的教練指導員,帶領大家展開全程約2小時的歡樂時光,延途經過瀑布、梯田、椰子林、枝葉濃密的熱帶雨林等美景。

 本身就愛玩水的我們....很期待這項行程

不過要泛舟之前要先練好腳力..因為..............要下很多層樓梯及上很多層樓梯

所以腳力先練好吧!

今天很LUCKY..因為遇到很多台灣人..所以就三條船大家一起玩

組合就是八個大學生+一對夫妻帶二個女兒+二個女生+我和老公+一對新婚夫妻

總共十八個人分成三條船

八個大學生分二個人到我們這船及一對新婚夫妻

一對夫妻帶二個女兒+二個女生一船

泛舟真得要遇到認識的才好玩..因為三條一起出發..又都是台灣人大家都玩瘋了

互相潑水及教練的互動.....讓我覺得這一趟真得很好玩

又加上下大雨.....讓水流更快..真得很好玩

不過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啦........所以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試試看!

這張是買的..我記得好像二萬的盧比.....剛好我和老公都拍得很好

就買下來留做紀念..因為我們的相機沒有防水

  CSC_0006.jpg

玩完之後肚子也餓了...來去吃我們今天的午餐LEKE LAKA脆皮鴨餐+飲料

很有名的髒鴨餐..............

為什麼叫髒鴨..好像是一個外國人來吃時..........其實我忘了...哈哈...我忘了為什麼叫髒鴨..........記性太差..原諒我

這裡真得好舒服...........涼涼的風

六月來真得很適合..因為峇里島是在南半球....澳洲的冷風吹過來..讓靠近赤道的峇里島

有涼涼的風...還比台灣涼說

午餐的門口

 uptn_DSC_0204.jpg 

裝可愛的老公..不過吃飯坐在涼亭裡面..讓我一直想要躺下去睡

  uptn_DSC_0209.jpg

uptn_DSC_0210.jpg 

先上的是湯及面包...

這個湯很像統一肉燥面的味道..裡面很多青菜

但總覺得像在喝泡面的湯

uptn_DSC_0211.jpg 

這裡的辣椒..小雯說當地人很愛吃辣說...

uptn_DSC_0212.jpg 

今天的午餐.......髒鴨餐..讓我想到香港的烤乳鴿

這種東西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一旦冷到就會很噁心

uptn_DSC_0213.jpg 

咖哩豆腐...沒什麼咖哩味

uptn_DSC_0214.jpg 

檸檬汁很好喝..也很解渴

 uptn_DSC_0216.jpg

吃飽了..老公幫我拍個一張..有看得出來我快睡著了嗎?

uptn_DSC_0217.jpg 

小雯幫我們拍的

uptn_DSC_0219.jpg 

這個是甜點水果加香草冰淇淋

感謝老公大大....讓減肥中的我吃冰淇淋..超級開心

uptn_DSC_0221.jpg 

uptn_DSC_0223.jpg uptn_DSC_0224.jpg uptn_DSC_0225.jpg

接下來的行程(八選一)在餐廳裡的另一個地方

小雯一開始就交代我們不要選畫畫..因為會很久

但我覺得我們選擇了MINI TOUR..就是不想要太趕

我當然想說我最想做的項目..不過真得畫太久..拖到他們下班時間真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3點就下班了...........只要做滿八個小時就可以下班哦!

【烏布文藝亭】,這裡有烏布最吸引外國觀光客佇足的傳統文化藝術,您可自由選擇任何一種活動參加。院內特別安排具專業素養的印籍老師親自指導您學習,有傳統民俗舞蹈、傳統竹器編製、藝術木雕、蛋殼彩繪、陶藝製作、揮灑彩筆、傳統草編及手工風箏製作等,發揮無限的創作空間,讓您親身感受巴里島特有的藝術氣氛。
1.傳統舞蹈:教您如何跳巴里島的傳統舞蹈,絕不可錯過。
2.打擊樂器:巴里島的竹製和鐵製樂器敲起來非常清脆悅耳,又具傳統風味。
3.藝術木雕:木雕是巴里島最著名的傳統藝技,你不彷試試看。
4.蛋殼彩繪:再蛋殼上彩繪一番,讓它變成精巧的藝術品。
5.花藝祭品:巴里人信仰虔誠,家家戶戶敬神祭拜都用鮮花米粒,教您如何製作小巧的花飾祭品。
6.揮灑彩筆:烏布為藝術中心,畫作也是為人人所稱到。
7.傳統草編:用曬乾的椰子葉製作精緻的手工藝品,其製品也和祭祀息息相關喔。
8.風箏製作:巴里島人很喜歡在平原上放風箏,所以巴里島的天空常常佈滿風箏。

這個先生真得很會畫圖

uptn_DSC_0226.jpg uptn_DSC_0227.jpg uptn_DSC_0229.jpg uptn_DSC_0230.jpg uptn_DSC_0231.jpg uptn_DSC_0232.jpg

其實我不自量力畫了一個很難的...

結果師傅好像一看我下手..他就受不了..馬上協助我畫

小雯是說..如果有請他協助就要給他1萬的盧比..

但因為我們有裱框..我記得二個框是十萬盧比(換算台幣還是算便宜啦)

所不用再客外給小費囉..老公的畫有一半以上都他自己畫..不像我的幾乎都是師傅畫的

因為行程拖得有點久...所以小雯很緊張..怕會走不完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期待的地方

●【烏布傳統市場】是一個峇里典型的傳統市場,亦可說是峇里島最大型的市場之一。而這個以往是為當地人服務的菜市場,今日己成為一個為外國遊客的市集。這兒販賣富有當地獨特風格的商品及紀念品,包括銀器、木雕、編織、衣服、沙龍、皮革、鞋子等等,是購物、閒逛、參觀的好地方。

 

 

 

uptn_DSC_0233.jpg uptn_DSC_0234.jpg  uptn_DSC_0236.jpg uptn_DSC_0237.jpg uptn_DSC_0238.jpg uptn_DSC_0239.jpg uptn_DSC_0241.jpg 

說實話....老公對逛街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們逛了一下下就想要走囉

一路上看到很多雞蛋花...都沒買...........想說來買一下..

沒想到..........我有殺價..還是被騙了..但詳細的價格我忘了.

但建議大家..一定要從2折殺起..因為他們價格都訂很高

不過這裡的東西真得品質不好..因為我的雞蛋花當天就壞了..

 uptn_DSC_0243.jpg uptn_DSC_0245.jpg uptn_DSC_0246.jpg uptn_DSC_0247.jpg uptn_DSC_0248.jpg  

原本拖到行程的我們..在烏布提早結束說....

也要去吃我們的晚餐囉!

晚餐O:STAR ANISE荷蘭皇族20道風味餐+舞蹈秀+飲料

這裡的晚餐就是有人會表演給你看

不過這個餐是當地的餐..只能說台灣的東西太好吃了...哈哈哈

而且舞者跳完會很親切來找你合照哦!

  uptn_DSC_0252.jpg uptn_DSC_0256.jpg    uptn_DSC_0260.jpg    uptn_DSC_0264.jpg uptn_DSC_0265.jpg uptn_DSC_0266.jpg   uptn_DSC_0269.jpg uptn_DSC_0270.jpg uptn_DSC_0271.jpg uptn_DSC_0272.jpg uptn_DSC_0273.jpg uptn_DSC_0274.jpg uptn_DSC_0275.jpg uptn_DSC_0276.jpg 

吃飽喝足後..也完成我們今天的行程.............小雯就送我們回飯店

小雯原本很期待我們會加做SPA..但老公沒興趣..我更沒興趣..因為我討厭別人碰觸我的身體

因為老公滿腦只想回飯店拍夜景...

回到飯店後我又繼續當模特兒讓老公拍囉

這張是老公最愛...因為他覺得讓人有希望無窮的感覺........

我們又待在外面拍了二~三個小時囉......我這個模特兒真得很稱職說

其他夜景照片請移駕至相簿吧!

uptn_剪影.jpg  

uptn_夜景人像.jpg uptn_夜景人像3.jpg uptn_夜景12.jpg

今夜在美美的飯店睡了一個好眠...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