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停下忙碌許多年的腳步去細想了許多問題....

也試著檢視自己的人生

突然有所領悟覺得自己應該做個60分的人就好

因為我背著90分的重擔在我的家庭生活、求學過程及職場生活

沒人要求我要如此高標準..但心中的尺卻鞭策著我需達到基本分

家庭生活中總要求自己做到一個孝順及乖巧的女兒

感情生活中總要求自己做到一個專一及完美的女友

朋友相處中總要求自己做到一個傾訴及體貼的朋友

求學過程中總要求自己做到一個亮眼及傑出的學生

職場生活中總要求自己做到一個盡責及突出的員工

但走過那麼多年

最近有一種很累的感覺...總覺得自己似乎在為他人而活

卻喪失了自我........

試著學習降低對自己的標準...

做個60分及格就好的『女兒、女友、朋友、學生、員工』

不要事事對自己要求那麼高..

或許我會看到一個不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