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很臨時決定要去峇里島玩

在出發前二三天才確定機位及行程....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考慮行程內容

全憑由好姐妹的朋友推薦就決定了我們的峇里島之旅

團費:31,500(含稅簽)

就這樣.................我們的冒險之旅展開囉!!

我們搭的是華航9:15的飛機所以7:15分要到機場... 

距離上次坐華航已經是12年前的事囉.....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10/06/25-09:15

2010/06/25-14:20

TPE/DPS

中華航空

CI771

因為很早就起床的二位在掛完行李後

就去享用第一航廈的burger king囉!

 tn_DSC_0001.JPG

不過差點忘了...我們二個的食量因為刻意減肥..早就縮小..還笨蛋的點了那麼多

最後還是放棄了某些食物的...也辛苦老公囉!很多都是他吃的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我們的登機口.....以前出差都是B登機口

這次改成A登機口..差點走錯位置說!

因為老公沒有很愛逛街..所以我們的時間就非常的充足囉!

感謝仲哥借我們NDS..才能讓老公大大在侯機室的一角打他最拿手的應援團

uptn_DSC_0009.jpg  

打得非常投入的他..我就到處拍拍我們的侯機室囉!

今天的登機口是A5

uptn_DSC_0004(001).jpg     

而我們坐的是經濟艙

 

uptn_DSC_0007.jpg

這是我們的班機資訊

uptn_DSC_0005.jpg 

今天要搭的飛機....還是水果機說!

uptn_DSC_0006.jpg 

拍完之後...就捉著打電動打到累的老公來張自拍說

uptn_DSC_0011.jpg       

這是我們二個人的護照及登機證....

也是我們二個儘量達成每年出國玩一次的願望

去年是去京阪神良

今年去峇里島

那明年呢?不得而知囉!

uptn_DSC_0014.jpg 

經過五個小時的航程..終於到達峇里島囉..

原來他鄉的月亮較圓的道理...現在就領悟說...因為興奮的心情真得控制不了

到了峇里島一定要知的就是要入境前要先到這個地方買入境稅

因為我們的行程含稅..所以在台灣是送機人員給了我們五十美金(二個人)

 

uptn_DSC_0017.jpg

簡單的英文就購買得到..像我就說 two persons..就獲得這張收據囉!

這張要收好..等等出關要給驗關人員的

uptn_DSC_0016.jpg

 

接著就要拿著護照..入境卡及收據排隊囉...

 uptn_DSC_0020.jpg

要出門前..已做過功課..聽說....峇里島的入境是聞名的久...

不排上一個小時就不算來峇里島....結果呢?

我們等了二個小時...........................原因呢?

辦我們這排的老哥他...今天心情不好..連續罷了好幾次工

而我們四週圍排隊的漸漸都變成我們不認識的人

 uptn_DSC_0018.jpg

溫馨小提醒:入境後一定要確認一下自己的護照及入境卡是否有被蓋上章哦!

聽導遊說..有時會不小心沒蓋到..沒蓋到就等於是非法入境哦!

入境後都已經是五點的事囉...

因為怕導遊等太久所以就沒拍那長長換盧比的地方

不過在這裡給大家一個我做的錯誤決定

一開始因為懶得到峇里島換盧比所以我選擇在台灣銀行換

但別再像我一樣呆呆的哦!因為台灣換真得很不划算

帶著百元美金去當地換才是最划算的

出了機場後就看到有個人拿著老公名字的牌子來接待我們

一直夢想有人會在機場舉著我們的名字迎接我們的方式終於被我碰到囉!

我們的導遊-小雯就一直在機場外面迎接我們

然後就帶我們到接待處囉...接待處會有人用很香很香的雞蛋花圈獻花哦!

uptn_接待處合照.jpg 

因為我們今天出來已經五點多囉..所以小雯就直接帶我們去吃晚餐囉!

峇里島第一天晚餐是中式料理

upDSC_0032.jpg

upDSC_0033.jpg 

五菜一湯

有發現很浪漫的白色蠟燭嗎?吃飯很有情趣哦!

其實是為了趕那個一直陰魂不散跟著我們菜的蒼蠅...

所以不要以為峇里島的人都好浪漫還那麼有情調

upDSC_0028.jpg 

我和老公最愛竟然是這盤高麗菜..對於食量很小的我們...這樣的菜實在太多了

連小雯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們根本吃不完

upDSC_0029.jpg 

因為我們的餐廳下面有超市

小雯要我們去買一下水.....及水果.............

水果就買山竹..因為其它水果都不好吃..還是台灣的好吃...

時間也晚囉........就帶我們回去我們住的飯店囉!

我們今晚住的飯店是

【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原LE MERIDIEN】
☆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是一家超五星渡假酒店,飯店佔地100頃,有著火山岩群及印度洋延岸的風光,擁有400多間的精緻客房,是峇里島唯一擁有國際級18洞高爾夫球場及SPA中心的酒店,是峇里島一座有完整規劃的綜合性渡假休閒聖地。

雖然離市區有點遠..但這個環境讓我和老公都覺得住得很棒

而且飯店給我和老公一個驚喜...讓我真得覺得很貼心也很甘心...

但這個驚喜就留在我和老公的心中囉!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的大廳.....很溫和的電燈..讓我覺得好舒服

很像當初去住的馬來西亞海中天一樣的感覺

 uptn_大廳.jpg uptn_大廳1.jpg  uptn_大廳3.jpg uptn_大廳2.jpg 

uptn_大廳外.jpg 

在大廳等候時..會端來一杯飲賽果汁及雞蛋花還有一條毛巾讓你擦手用

uptn_大寶貝特寫.jpg

uptn_小寶貝特寫4.jpguptn_小寶貝特寫5.jpg

這個鑼是做什麼用呢?就是如果有客人來...門口的人就會打鑼提醒裡面的人要注意有客人哦!

uptn_迎賓鑼.jpg

這邊是早餐的用餐處......

up早餐tn_地點.jpg 

搶搭世足熱...飯店還特別用大螢幕讓大家看世足賽哦!而且還特別寫了一個版是全部球賽及分數哦..很貼心吧

uptn_戶外看足球賽.jpg uptn_世足賽行程表.jpg

我們家可是未來的消防警察..所以對於這些都會很特別注意哦!

uptn_火警報警.jpg 

這是商店街..但太晚了....都關了

uptn_飯店內商店.jpg

  

要走到我們的房間要先走一條長長的走郎..看似很浪漫..其實上面都是蟲..有螞蟻..壁虎等等

uptn_走廊.jpg  

我們要住二天的房間--238..其實我們有適著要合體愛心..但我的手太小了..

合起來很怪..不過老公的愛心真得很讚..哈哈哈

  uptn_房門口1.jpg

再來就介紹我們的房間囉...........其實這間房間已經有年紀了..因為蓋好很多年...

而且有點潮濕的味道..我在裡面狂哈啾...不過算滿意啦

    uptn_房間.jpg uptn_房間1.jpg uptn_房間2.jpg uptn_房間3.jpg uptn_房間4.jpg uptn_房間5.jpg

飯店還有準備迎賓禮哦!

是一盒巧克力還有當地有特色的水果..還有一份特別為我們準備的秘密禮物

其實最有特色就是這個水果..很難吃..哈哈..而且皮很像我討厭的東西..

uptn_DSC_0081.jpg 

 

這次來峇里島...好像都是我個人的寫真...尤其我很愛這個雞蛋花..所以...老公幫我拍了很多張

希望我可以一直當他的專屬模特兒到老

   uptn_小寶貝特寫6.jpg uptn_小寶貝特寫10.jpg uptn_小寶貝特寫11.jpg 

老公最近在鑽研夜景....也感謝峇里島每天的好天氣..讓他可以拍出好多很漂亮的夜景

夜景拍了很多張..就提供了一張他最愛的給大家欣賞..其它的就去相簿看吧!

uptn_很喜歡的夜景1.jpg

一天大多都在搭交通工具渡過...

但能很幸福的來到峇里島...成為我一輩子的回憶哦!

Goodnight Bili!!

寫得很辛苦..喜歡就幫我按個讚..並留個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