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身邊朋友的人生故事
覺得大家的人生都經歷許多不同的事
因為這些事豐富了每一個人的人生
但也讓其嚐盡酸甜苦辣各種滋味
但箇中之味真得要自己經歷過才會明白

以前的我聽到他人的遭遇時
可能會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待這件事
但現在的我..似乎改變想法了
不再用自己的觀點去套在別人的身上
因為畢竟我不是他本人..我無法感受到他的酸甜苦辣
我相信....對於當事人似乎最好的解決之道
就是當事者自己想通事情...事情才會有轉寰的一天

不過自己突然也想起自己的人生
其餘方面可能都還過得算順利
雖然這中間有很多崎嶇的道路
人生似乎還算平順
但感情方面算是走得很辛苦..現在總算熬出頭囉
還記得第一次被初戀男友p腿
親眼看到第三者在msn上叫著我的男友很多句「老公..老公..你怎麼不理我..你不愛我囉」
但我還很冷靜騙第三者說我是他好朋友
因為我擔心她其實也是受害者
就這樣結束了三年的感情

不過誇張的事..在我身上也發生很多
也許我都不太說心事..所以都放在自己的腦袋裡
如果我願意和別人說...表示我對那個人的信任感是百分百
不過前一陣子被人家背叛過...
原來對我的發誓要幫我保密..其實是請大家保密不要讓我知道他們都知道我的事
所以現在我更相信..所謂的秘密就是沒有其它人知道才叫秘密
事情我就愈來愈愛堆在自己的腦袋裡囉......................(也可能是這樣白頭髮愈來愈多)

其實我想說的事
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要加油
也許遇到很多無法解決的難關
但相信事情總會有可以渡過的一天
只是在於是用什麼心情去渡過
還記得我之前男友發生意外過世時
我自怨自哀二年
認為全世界沒有人像我那麼可憐遇到這種事
但其實我只是宇宙中的一顆小米粒
人生的戲碼總是真實的在眼前上映
只是每一個人在演不同的戲碼
這就是人生
唯有自己想開了一切..自己才會快樂
至少這是我的經歷過的想法與心情
所以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
都能苦盡甘來...能嚐到果食的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