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寶貝的中隊長說
這次的過年應該是消防生涯中可以放齊過年的一次
所以要好好珍惜...雖然已知過年天氣都很差
還是決定要出去外面走走...地點就是寶貝指定要去的清境農場

交通方式:南投客運直達清境專車,來回車票:450元(參考網址:http://www.ntbus.com.tw/5-24.htm
建  議:雖然來回比較省錢,但如果像我們遇到過年大塞車,看到一台南投客運卻不能坐,因為客運公司說買來回票只能坐指定的班次,直達車的差別就是到埔里轉運站不用下車,其它的好像沒有差別了

而且車子很新,內裝也不錯,離台中火車站近或高鐵站下面而已,很方便


題 外 話:在台中火車站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住便宜的飯店,因為裡面真得有點#$%$#%^



在坐車的過程中...大家狂拍這座像古堡的山莊說

當然..我也要拍一下啦


住  宿: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過年:3,000元(平常1,800)(參考網址:http://www.enhai.com.tw/
建  議:這個房間已經算不錯了,如果沒有特別需要,省錢最好方法就住這種房間即可,而且在公車站牌(蘋果園站)外面而已哦!而且離7-11又很近哦!老闆服務態度也不錯,早餐是吃到飽的方式,雖然東西不多但吃得飽啦!


第 一 站:清境農場:門票80-100元(有分軍警票及全票)

建  議:可以和住宿的老闆買,因為他們可以買到南投鄉親的票,所以會較便宜


綿 羊 秀:每週六日上午09:30及下午14:30各一場

如果有位置..坐在位置看是最好的..但千萬不要坐在面對舞台的左手邊廣場..

因為綿羊會在那裡表演...我們一開始就坐在那邊..後來被趕走囉

還有看到有搭棚子的地方就可以買紀念品及羊咩咩的飼料(20元一包)還有羊奶(一罐50元)(不喜歡)


這時的天氣還非常棒說


一開始餵時...還會覺得這裡的羊有點激動..但後來我就和羊玩開囉

不過我家寶貝好像有點怕說



而且這裡的羊..都會看鏡頭...他們大概長期都被拍習慣了吧..經過我面前時

每一隻都在看鏡頭說


不過這裡的羊都好餓..好像很久沒吃飯..

因為我坐在草坪上不是被羊踩著腳..就是羊的手搭在我的手臂上..然後他在捉癢

寶貝都說...我變成羊咩咩的好朋友囉


這二隻狗就是今天的牧羊犬..各司其職哦

接下來就會先有幾個人把羊集中起來..再由一個管理員把羊趕在山上..因為接下來就要表演囉

騎車的人就是今天的牧羊人..是個外國人..但說了一口我都聽不懂..但寶貝聽得懂的中文

牧羊的過程...我們是用錄影的..很神奇....不過我一直覺得那些羊

已經練習到會走位..我自己幻想的..就是有一隻頭...往前衝

其它的羊都會跟著羊走到自己的定位...因為他們常常練習..都已經知道要怎麼做

但一切都是我自己猜策的啦!


看完綿羊秀..接下來就要前往馬兒秀..不過中間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這個弟弟..我拿著飼料教他如何餵羊...結果我餵完後..我把飼料拿給他

意思要他跟著餵...結果.................................................

弟弟竟然把自己當成羊..........把我給他的飼料吃進去..我整個傻眼

他阿爸才快點叫他吐出來......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再繼續往下走...

本來只有一隻羊....我還很OK...要他乖乖的

突然來了第二隻.....也還招架的住....

第三隻也來湊熱鬧..我只好投降囉

馬兒秀是接在綿羊秀結束後的3:30

在等待的過程......我坐在地方..又再度被羊包圍....

而且那些羊真得太誇張了............聞到我提的袋子有飼料

完全不客氣的..一直咬我的袋子...雖然他沒有傷害到我

但力氣很大..一直狂咬..無論我怎麼推..都推不開

所以各位..........去到清境..記得不要讓羊咩咩發現你的飼料放在哪

不然.................嘿嘿..他就會狂咬你的袋子哦!

還沒看到馬兒秀...天公就不做美..下起大雨..我們只好快點趕回民宿囉!

很可惜..後來都下大雨...所以小瑞士花園沒看到


晚餐建議...可以去7-11買就好..因為那裡的食物都很貴


這樣的晚餐..不貴又很好吃哦!

雖然這次去清境..幾乎沒玩到什麼..但二個人能一起出遊就是最開心的囉

我可是很用心的寫..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