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4歲時就認識了這個『阿伯』
在馬階醫院和阿母去賣花...而『阿伯』在裡面當警衛
因為有他..我們才可以在馬階醫院的門口賣花賣很多年
他對我們家有很大的恩情

今年我買房子時
爸爸還有邀請他來吃我的入厝席
當時看他人都還好好的

然後在九月時阿爸還找了他及我們去吃人家作醀的席
他還特別載我們回家

沒想到十一月時他打電話給我阿爸
和我爸說..他覺得自己活不過今年的過年
因為阿爸最近工作很忙碌一直沒空去醫院看他
沒想到今天阿母偶爾問起阿爸時
再播手機給『阿伯』已經關機
著實讓我們三人緊張害怕
馬上打去馬階醫院確認他人住進加護病房
人生真得無常..前幾個月才看到他人好好的
沒想到這一刻卻已經在加護病房

後天...我們要去加護病房看『阿伯』
這個『阿伯』在我年紀小時一直要認我做乾女兒
雖然沒有正式的儀式
但他對我們的好...都讓我們記在心中
希望他可以勇敢的對抗病魔
早日移到普通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