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跑步.....又禎終於不孤單了
他有一群好同學的陪伴..讓他一直很期待12/20的到來

原本有5個同學會來我家住
後來臨時改成4個同學..這樣也好..才不會虧待人家
有舒服的床及溫暖的棉被讓大家住

因為同學們都是第一次跑路跑...所以大家就先在我家客廳準備一下明天要跑步的東西
看他們很忙碌的樣子..也算是一種幸福
因為他們真得很認真在研究...除了左下角那一個專心打電動的松嵩

不過我真得覺得他們每一個人都很開心的樣子...我想是第一次..所以才會特別的開心

不過也是因為第一次............他們不知在我們家的客廳玩到幾點才回房睡覺
因為有多次經驗的又禎..知道一定要早點上床睡覺

也因為我們倆有早點睡覺..所以隔天四點就起床
貼心的又禎..想要早點起床幫他們準備早餐(因為我前一天就先買好可以蒸的小籠包)
我想..能認識又禎的人..真得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因為他很替他人著想
而我一個人騎機車過去市政府..他們其它人是一起坐小黃去市政府
而且遇到一個超好的司機..願意讓他們6個人擠一台計程車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司機大哥呀
到了市政府後..就會發現..原來清晨的市政府是那麼有活力
因為大家都相約1220沒空..一起來跑富邦馬拉松(原本是ing馬拉松)
大家應該更沒看過什麼叫消防猛男在熱身吧!
哈......我就拍下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要特別介紹這一張..又禎有一個同學很不喜歡被人家拍照...結果我隨意拍拍.沒想到他入鏡囉
就是最接近的這個臉..哈哈



出發前...先來拍一張合照
一定要介紹這面旗..這面旗可以算是他們的班旗
因為他們上次拔河時做的旗子..他們全程都帶著這個旗子跑步哦!

我們家又禎好像領隊...在說明一些跑步應注意事項說


我是去當攝影師的..所以請了別的同學幫我們合照一張
不過也感謝宏達...還替我們把旗子拿開..哈哈.


介紹一下周圍環境吧!


準備開跑囉...知道這些重機及跑車是為了什麼嗎?
原來是要帶領那些精英跑者出發..真得很酷


而其它的跑者是這三台重機來幫忙開路的
還有一個人穿忍者裝跑步..他有對我的攝影機做手勢哦!


啥哈...消防猛男來囉...我會認出是因為他們的旗子....
又禎帶頭跑..真得好帥氣哦!


結果到了終點後..我站錯位置.....還拍到有人穿耶誔裝等一堆特殊衣服拍照


結果在寒泠的天氣站了50分鐘....讓原本感冒的我
又感冒了........................更加的嚴重
結果回家後就快點包在棉被裡睡覺..但好像沒有用了
只好去看醫生
也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和又禎及同學們去吃飯...真得好可惜
希望還有下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