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感冒終於好轉
沒想到經過昨天一個早上吹了泠風
我感冒又變嚴重了
昨天整個人頭很痛..痛到無法出門
也在家餓了一整天

今天原本以為上課會很想睡覺
因為頭痛到不行..但也不知是因為最後一節課了
我反而特別認真..今天都沒有打瞌睡的FU
不過3個月來的IFRS課程終於告一段落了
辛苦了3個月...圓滿的結束課程
也讓我心放下了一個大的重擔
但要謝謝第三組的每一位同仁每次不辭辛勞的幫忙
有了你們..才可以讓這次的課程完美的結束
謝謝你們

下班快點衝去掛號..沒想到這個忽泠忽熱的天氣
讓診所感冒的人超級多
我掛13號整整等了一個小時
討厭吃藥的感覺..因為這家的藥吃了我嘴巴都會苦到受不了

不過我都在想..是不是只要開耳鼻喉科就會賺錢
不然為什麼每次去看醫生都要等那麼久
希望病快點好...不然每天都暈頭轉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