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我們交往的週年不再大肆慶祝
而改用很簡單..但卻帶有點幸福味的方式慶祝
就是小金額的耶誕交換禮物
去年的交往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widmer/32074986
今年因為交往的日子都不在彼此身邊
再加上今天會有幾位賓客來我家..
所以這應該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次週年沒有在彼此身邊

也沒有很特別慶祝的氣味
但不表示我們不尊重這個節日哦!

又禎送我的禮物是一個手套
他為了我的禮物思考很久..因為我幾乎什麼都不缺
本來想要一台削鉛筆機可以唸書時削鉛筆用
結果他放假回來就看到我自己跑去買了..
12&13這二天我在考試..他終於抽出時間去買了我的禮物
結果呢?我14那星期去查帳..對面高帽子在特價
我就買了騎車的手套...沒想到我的交換禮物便是防水防風的水套
還是我最愛的粉色系列
所以他又失望了一下說


不過說真得..我還是很開心..而且這二天騎車試戴的結果是
超級保暖..比我買的那個更保暖說..雖然比我手還大了一些
但愛心是無價的.................就更好用囉



而我送個又禎的是一個保溫瓶..因為他常常要在冬天上游泳課
所以............買個保溫杯.讓他可以上岸時有熱熱的熱水可以喝哦
當然還有他最愛吃的巧克力囉



看他的表情就知..他很滿意這個禮物哦


 今年的禮物大功告成...我們都很喜歡彼此的禮物!


在一起邁入第四年囉!
雖然中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但我想.....堅信對方的心
只要彼此都存在著..我相信能永久的..
邁入第四年我的希望是要改掉只要生氣就固執到不行的個性
修正彼此相處的模式..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可以找到最完美的相處模式的
我愛你哦!又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