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這個房子明天就滿5個月囉!
時間過得好快
從當初決定要買房子到把房子弄好,前後似乎一個多月就搞定
而也從不習慣搬出來住到漸漸習慣
原本起床還會問又禎這裡是哪裡...
現在卻每天回家有一種熟悉感
我想人真得是一個習慣性的動物..而我已經習慣了這一切
雖然有時能明白大家住校的感覺..但也似乎可以適應了

今天去打了H1N1的疫苗囉!
已經開放全民都可以接種..為了大家自身的安全.....快點去查詢家裡附近的診所哦!
暈針是少數人..不要看電視看到不敢去打哦!

打完因為要買IFRS上課用之咖啡
特別逛一下頂好超市..也買了一下可以煮當明天的午餐
大陸妹一大包19元有二株...一株用水煮了明天帶午餐
火鍋肉片目前在特價買一盒送一盒..一盒有14片肉二盒就有28片總共才80大洋
總覺得自己賺到一個徹底..當然我也很阿莎力..一次給他煮了半盒
但目前想要瘦身的我..決定完全用水煮..也希望這樣的方式可以用健康的方法瘦下來囉!
但我的騎車計劃完完全全的失敗
因為昨天去客戶那...走路走一走..腳就扭傷囉!!!新車還是仍然無法上路
期待腳傷快點復原哦!

最後要寫的是住外面的心情
原本唸書時代家裡的家事都是我一手包辦..但畢竟那時是學生時代
但至從出社會工作後.我的阿母很體貼我..把家事一手包辦
現在自己在外面住..才知當職業婦女的辛勞
因為垃圾要自己倒..衣服要自己洗..如果要吃東西要自己煮
哈..才深深體會阿母的偉大
雖然我阿母幾乎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但還是要說一聲..阿母..我愛妳啦...妳真得很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