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總是愛和阿爸吹噓著自己年輕時騎腳踏車有多厲害
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全家人就相約去騎腳踏車
因阿爸覺得自己平常運動不足
所以決定要租淑女車..我們的大家長都騎淑女車
誰還敢說自己要騎變速車呀
不過最辛苦的是阿母
因為阿母腳曾受傷過....叫她租變速車
她都不願意...不過阿母真得很棒囉
可以和我們騎了一個小時半.....算對於腳曾受過傷的她
已經讓我很佩服囉

從堤防出發去....前往八里的路線...
可愛的阿母和又禎
又禎很細心著從頭壓車..陪著阿母騎一整路


題外話..我阿母及又禎身上穿的都是我買的衣服...哈哈

因為又禎要陪阿母騎車..所以他必需騎很慢
結果他還有空給我比YA說


爸爸的體力真得很好..一路上幾乎很少休息


看他那麼輕鬆的樣子...也明白..他騎得很輕鬆
哈!!阿爸的外套及上衣..也是我買的...


阿母..加油呀!!


阿母的腳有一點點累了..所以我們就大家停下車來陪她休息


看又禎很輕鬆的樣子..真得很佩服他的體力


我們一路騎到快到八里就折返了..因為阿母的腳酸酸
本來要改帶他們騎堤防..但阿爸覺得風太大...要我們折返

這是我最親愛的阿爸及阿母


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哦!你們的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幸福哦


話說租車的價錢很便宜...讓爸媽心動了...
我想..他們二個應該會有空就自己跑去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