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歷過一些事後
我開始對人心無法信任...因為我知道人心真得很難預測...

不過最近身邊四週圍的朋友
卻都會和我說些心事
因為他們信任我..認為和我說心事
可以讓他們得到一個安全感
也明白我是一個願意傾聽的人
這種被信任的感覺真得很好

昨天去平溪一日遊...好像沒有玩得很累
但又好像玩得很累
我和又禎二個人今天昏睡了一整天
不過我們的相機送回廠維修了
因為出現了一個小問題
畢竟要用儀器測試..所以他就回廠維修囉

今天你跑出13分鐘的好成績..
看到你那麼開心..我也替你感到開心
加油哦...有朝一日..一定可以邁向12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