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睡著著已經跨到今天了...所以應該算今天(哈..都沒差啦)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家裡突然要幫某個人辦法會還有妞妞一起辦(都是已經當天使的)
但這個法會卻是一場演戲(大家都不知..只有我一個人知).....
好怪好怪...但卻真實到讓我不知道是夢
我只知我在夢中很生氣和我爸一直說...怎麼可以那麼不尊重妞妞(因為我不知那某人是誰)
要辦法會卻是演戲......結果夢一夢
不知為什麼又夢到一隻我最怕的東西在我前面往滑行..結果怕到我清醒了
清醒後..不敢熟睡..很怕又再度夢到這個
再度醒來時...................我發現已經8:07...快點跳床....準備上班去
還好..一切都來得及

今天在騎車停紅綠燈時看到一個伯伯.....對著每一個過客說著一句話
「要不要買刮刮樂呀..一張一百元」
伯伯用著很大很大的笑容對著每一個人..但大家都投以泠漠的態度
每次往往看到一些事想要去伸出援手..但總是會有點怕怕的
今天..我決定不要再當個只有善"心"人..我決定要實踐善心...
停下車來...買了一張彩卷

100大洋......雖然沒有中獎..但我的心好暖好暖哦!
原來我只花100大洋...但卻讓伯伯的心中產生很大的效益..真得好值得哦

今天母公司財報(二家)大仔都看完....
而我們合併也要今天交了...
我想季報終於要達成目標了...真是辛苦大家囉..相信不用加班的日子快要來臨囉

我的手機實在太小聲了..今天出去吃飯時..在走路時沒聽到你的來電
再打過去已經關機了...........................................................................
因為晚自習不方便開機...........才差個10分鐘.....
希望明天..一定要接到你的電話....................................
我也才一天多沒看到你..就好想念你哦...
我什麼時候才會習慣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今天發生一個很糗的事........
我把寄給小婷的禮物................寄回我家了.....................
所以小婷..................................................................................
妳收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