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依然過得很充實
讓你擔心的事我已經差不多想通了
我想我不應該..讓一些不值得我思考的事困擾了我一星期
失去了一個朋友..但換得更多的真心才是最重要
所以我復原程度超過80%哦..我會更努力的

今天跑去中和打預防針
是為了預防流感.....的針
還遇到一個可愛的妹妹也去打針.....
而且妹妹真得很勇敢..打了都沒痛
不過打完真得手很酸說...應該要說是副作用嗎?
還是一些些的反應..
不過妹妹..真得很可愛..跑來和我們每一個人聊天
媽媽很擔心..說她實在太不怕生了....

今天的你..也過得好嗎?
我相信...你會適應的
加油哦...又禎
倒數317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