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六日的休息
覺得自己的心情正在恢復中
這世界上也沒有什麼好在意的事...我想不在乎..是最好的方法

失眠了六天...在昨夜終於不再失眠
只做短短十分鐘不到的夢..就一覺到天亮.

謝謝又禎..也謝謝每一位關心我的同學及朋友...
這陣子讓你們擔心了...我逐漸恢復中
相信很快..我就不會再如此囉....

今天你打給我...聽得出來..你好累的感覺
已經是第二週了..希望你會繼續加油哦!
雖然還有317天....但我還是會堅持著再寫317篇的文章
做為陪著你一起受訓的紀念

加油囉....我也會加油..
要當個讓你放心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