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大的三件事....是生子..結婚...買房
而在今年的5/24我們簽約了..買下屬於我們二個的房子
因為家裡一些林林總總的原因...原本心中就有盤算要買房子的我們
因為額外的因素...讓我們更認真的找到新房子

這間房子是全新的屋子....完工到今一年多
因為前買主要買給兒子..兒子不住..所以買主想脫手..但又遇到金融風暴..一直賣不出去
所以當我們看到房子時...因為房子全新..再加上價格非常合理...而我們也決定了
這個人生的大事...(之前看過的房子都不喜歡)
為什麼會喜歡這間房子呢?
因為我的買房子有幾個要素..第一是採光要佳...第二是要在大馬路..第三是要三間房...
這些都集合我全部所想要的..在大家都看過的情況下....
決定買了.....................
不過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買房子的決定
要有足夠的能力再買房子...現在的情況要全額都付清..除非有個有錢的後山
如果要靠自己的情況下..建議大家要先設想一下..
買了房子..自己是否還是有一筆急用金...而不能將全部的錢都投下去
另外買了房子後..貸款會不會造成自己很大的負擔
如果沒有符合以上二點..千萬不要買房子哦!不然會讓房貸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來哦!


我家的外觀


這是一個開放式的客廳及飯廳的組合
有一個大大的落地窗..很喜歡這個感覺.....
沒有考慮做窗簾的原因是我喜歡採光佳...感覺做了就遮住囉



餐廳的部份我有想好買一個餐櫃把餐桌及廚房隔開



主臥室
重點是終於有自己的洗手間..再也不用和家人搶囉



客房..是可以讓大家來我家住哦!


書房的部份..要放下我們二個的書桌之外
還會放一個單人床...也是為了如果有人要住..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後陽台...以後要裝的東西可多了
泠氣...熱水器及洗衣機都要放在這裡
這裡會很熱鬧哦!


接下來就是要忙的事很多..不管是辦貸款及看傢俱等等..
一堆事..把原本是淡季的我...搞得好累...不過還是最要謝謝又禎
因為房子的事情幾乎都是他在用.而我只負責挑東西..決定東西
但搬家..房子內部大大小小的事....還要幫我把東西都整理好
實在很不好意思....

以上是空屋照..當然要拍一些傢俱都進去的樣子囉
因為我們喜歡簡單化.....所以我們不打算花錢裝潢
等以後存夠了錢...住了一陣子..房子內部要整修再來重新裝潢吧!

這是客廳..簡簡單單的客廳及飯廳...傢俱顏色風格一致...
看到的人都覺得很舒服


餐廳的餐桌是可以拉開的哦..方便人多來可以使用



主臥室...不過我的化粧台到今天才來說!因為老闆說缺貨
本來睡的床是單人床..突然變那麼大的床.還真得有點不習慣


客房...是雙人房..還有一個小小的衣櫃..但裡面大多都是我的衣服啦..哈哈哈




書房兼客房...裡面有二個書桌及書櫃...還要有一個單人床囉
畢竟如果人多..還有一間房間可以睡


以前做的照片..還有馬資的姐妹做的..都放在我的書房裡


這些都是我從小到大的超級好朋友


還有我的娃娃一家人住在一起


不像以前空間不夠..讓他們擠在箱子裡..


還要特別介紹我花大錢買的滾筒洗衣機


還有數位恆溫的熱水器.



心得是...貴的東西...真得很複雜..哈哈哈

不過這次買房子的事...很低調...除了入厝當天要請人來熱鬧熱鬧
很多人我都沒有通知....因為以不收紅包及禮的我..這是我的原則
但還是謝謝當天特別來參加的人....都說好不要送禮..但大家還是很熱情的送上禮物

很謝謝「謝及雅姿」送上我最想要的好神拖
我想我們17年的友情竟然是透過心電感應...因為我完全沒說我要這個
妳們卻提來..讓我開心到不行....



也謝謝「佩紋、雅雅、羅雷及阿君」
雖然我們認識了14年的..也許因為許多原因我們連絡沒那麼頻繁
但我相信朋友就是在有需要時就會出現...謝謝妳們.....
還買了一台那麼讚的開飲機






很大的二台東西


謝謝淑芬及佳容送我的烤箱及烤面包機...(雖然還沒在用..哈哈哈)
但人家就是很喜歡咩



也謝謝郭小明..在我買房子..幫助我那麼多..
不管是貸款還是保險的事...真得很謝謝你

小碟子..可以用來放果渣及菜渣很不錯說


碗也非常的漂亮


一組咖啡茶.衝著你的咖啡杯我應該會去買泡下午茶的工具..
但我好像沒時間喝..哈哈哈





要謝謝「大仔、毛哥、毓琪、慧慈及依婷」為了要給我新家的禮物
還老是躲我躲東躲西..就是怕我發現.....問了我缺什麼..我都不說
就搶先買了我根本還沒想到的東西...
整組馬克杯...真得很喜歡..還是日本製的..真得大大的感動
我還知道你們為了我的禮物在sogo吵架..哈...因為大家想買的都捉在手上的畫面
我想到就好笑..不過你們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還有生悶氣的學弟..因為其它人沒找你一起合資..
哈..害你還在生氣...不過也買了一對很特別的枕頭哦
學姐很喜歡


不過最該感謝的是我的阿母及又禎的家人
為了我們的房子..忙進忙出....
一個是在台北努力幫我們準備東西
又禎的家人是在家努力把為我們準備的東西寄上台北
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有您們...讓入厝的一切都很順利

阿母前一晚就特別幫我插一盆花...要讓我的新家看起來更美


還去挑了二個很美的菜頭..表上她自製的蝴蝶結


還有要好運旺旺來的"旺來"



習俗要用的紅色水桶及零用...又禎的家人都替我們設想到了


因為雙方家長的設身處地才得以讓我們二個能那麼順利的入厝

也和我的好姐妹及好朋友們說聲抱歉
沒有通知大家...因為想要低調進行的我
沒和太多人分享這件事................

目前已經搬進新家的我們..才在部落格上面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見諒...也謝謝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