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三年囉~雖然沒有華麗的慶祝..
但卻有二顆快樂的心..我想這就夠了...

今天我們沒有到外面慶祝
只有事前約定要買150大洋的禮物(但我忘了買到200大洋)
當成我們的記念日禮物及耶誕交換禮物

大寶貝包得好漂亮...重點是包裝紙超cute


我的包裝紙是他愛的紫色及love字眼哦!(他可能沒發現到)


好想知道我可以獲得禮物是什麼


哈~~大寶貝也很期待我的禮物!


為什麼要特別拍呢?因為這個禮物的外盒..是他自己做的


是一個大鏡子..及隨身攜帶的鏡子..因為他覺得我的鏡子有一塊壞掉了..想替我更新


他做的三週年卡片哦


原槁~~我好喜歡雪人..因為做得好可愛..尤其利用磚塊顏色不同拼出一個三字


這張是試做的...可我也覺得很讚說


大寶貝很愛他的禮物..從眼睛就看得出來..哈哈哈


補習中的大寶貝..很需要中性筆讓他整理筆記..所以我一次買了9支..沒有原因..哈..因為金額限制咩..還有他愛吃的巧克力


能遇到你..我真得感覺自己很幸福


我還特別買了一個蜂蜜蛋糕


上面插著3..表示我們在一起三週年囉~


點上蠟燭...並許下對彼此的承諾


我相信我們可以相愛一輩子的


3週年蛋糕哦~


我們對彼此許下的承諾
就是..我們繼續像現在一樣甜蜜的走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