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出國去五天
原本爸媽出國通常我都是外食主義者
因為懶得煮飯...覺得買給晚餐回來解決更符合經濟效益
不過這次不同囉
多了大寶貝...二個人..吃外面其實很貴
隨便買一買就要快200元
也因為如此....媽媽在出國的早上
買了好多好多的菜
讓我們這五天可以自己料理
中午大寶貝會自己煮來吃
而晚餐就會等到晚上我下班後
我們一起煮飯
一直以來煮東西..因為以前回阿公阿媽家
都會被要求煮飯
雖然不一定是非常美味但至少入得了口
雖然自己也不喜歡煮飯因為煮飯會油油的
不過透過這次媽媽出國
我和大寶貝分擔家事(雖然大多都是他在做)
才深深體會媽媽的辛苦
以前唸書時雖然家事都是我在做..
但至少那時是學生..沒有工作的問題
但現在已經是一個工作人士
回家再做家庭主婦
才深深了解到媽媽的辛苦
哈..寫到這...
其實我已經想念媽媽啦
媽...妳快回來啦.......煮飯真得好累
以後不會再閒妳煮得都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