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為什麼很早就想睡了...

大寶貝和爸媽在客廳看電視

而我自己一個人先在房間睡覺囉...

結果我做了一個............很好笑..又可怕的夢

場景是突然出現在一台車上面....

駕駛是剛哥....而我們二個竟然穿著"殺手"的衣服

然後出發前往一個停車場要執行任務

在執行任務時....我們是開槍要殺死二個人

那二個人是誰..我也不知...哈哈哈.............

然後我們執行任務完後...

竟然是小紅來接應我們..結果我們三個在坐電梯時......

竟然不小心曝光...所以很多人都看到我們三個的真實面孔

結果我們三個開車走掉時...............

各大新聞把我們三個的臉孔放送出去

然後我們三個看到大寶貝..香香..及老娘

三個人不願相信我們三個是職業殺手的表情

因為我們三個人是正義的職業殺手

專門殺掉那種該死的人......

所以我們身份曝光後..對我們三個造成很大的困擾

就在我們三個討論該怎麼辦時

突然..........................................................

我竟然在夢中和我自己說

這個一定是做夢的..我怎麼可能是殺手

我就醒過來了..............................................

哈~~~如果我和我爸媽及大寶貝說..

他們一定又要笑我看太多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