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加很久囉~~因為進度趕上...主管就讓我們星期天休息
雖然比起以前..現在真得加較少的班...
不過難得可以放假...當然就要帶著可憐的大寶貝一起出門囉!
今天的打扮是全新的打扮...
因為以前沒穿過內搭褲...因為今天的衣服我穿了
重點是這付耳環.......網路上標價要賣490
我用150元大洋標到囉



長毛象的門票在預售時二人300元
對於很新奇的事物我當然一定要參與囉!
所以我們就前往民主紀念堂(中正紀念堂)參觀囉!

人真得好多..光要進場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只好拍外面的模型囉






我每次看到拉環都有莫名想拍的念頭



外面有個牌子讓我確定我有來看長毛象哦!



天氣真得好熱..我們在這裡拍是為了後面自由廣場的字眼
(這張不知該不該PO..因為有露乳溝)



這裡最多的就是鴿子..其實我覺得他們應該沒有很怕人說



天氣真得好熱..我們的飲料CC檸檬
(我今天的打扮還不錯吧!)



我們還有花100元做個留念哦!



我們離開了民主紀念堂..轉往第二個行程
自來水博物館....
但已經下午快二點囉..還沒吃午餐...就要來飽足一下自己的胃
跑來"粗茶淡飯"的茶店..解決我們的午餐
但實在太熱..二個人只合吃一份套餐..但各自喝一杯飲料



吃飽喝足我們要到自來水博物館囉
門票是$80大洋哦!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可以來這裡玩水
裡面還有動物的車子..拍拍照乾過隱囉



這裡拍照很美..本來要走步道的..
但他寫小心有蛇我就放棄囉



自來水博物館很多人會來這裡拍婚紗..
所以他們辦個回家娘活動
裡面放了很多婚紗照
我們也來學一下拍婚紗的姿勢囉



也順便觀摩一下人家的婚紗照



這張是我主鏡的..超愛這種感覺



很多人都會來這裡外拍哦!
我也要假裝模特兒



因為突然下了一場大雨..我們就躲在那個走廊一直拍囉
等雨停就回家囉....
經過了遊園車..特別停下來拍一下囉



再拍一下合照....結束一天最棒的旅程囉



最後要放一下大寶貝精心做的大合照
(雖然他之前PO過了)



謝謝大家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