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一早....我們家的大總管就和我說
有人外找哦~
才發現......是vickey女王..帶著好喝的百香QQ綠

 
還有一朵黃金百合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杯子
因為容量太小..我留在家裡專門喝茶葉用..







這個是香香送給我的生日蛋糕
謝謝妳那麼用心....................還是我最愛的狗狗



小美人妤..第一次見面..還送上一張生日卡
哈~~~~~~~~~~~~寫得滿滿哦!


另外公司二個大總管..送了一盒金莎給我
但.....................最開心的人應該還是大寶貝!
因為他最喜歡巧克力


最後是老公做的卡片
真得很特別哦!


還有很貴很貴的耳機
是香公司的..............


謝謝你............


我很幸福


也謝謝大家
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