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我慌亂時..
突然間..我們家的大總管拿著一封掛號給我
看到桃園我就立刻想到小婷
為什麼呢?因為我桃園只有三個朋友
一個是香香..一個是我大學同學(但她住中壢)
另一個就是小婷囉~~~~
謝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也謝謝妳...特別訂製了這樣的禮物
很適合我...禮物又很精緻.........
因為我都沒有書籤...
每次在看書時....我都憑印象...昨天看到哪...
就今天再從翻到那一頁看..
現在我有小婷訂製的專屬Angela的書籤
以後不要再考驗我的記憶力了..........
用手機拍的..好像無法拍近物..
回家再補上近拍的........照片


小婷專門寄到公司給我的禮物


打開後有民哥及民嫂寫的卡片


是二個很精緻的書籤


還特別用我和大寶貝的合照


很喜歡很喜歡這一份禮物


我想說的是.............我真得很幸福...
有一個很疼我很愛我的老公
還有一群對我很好很貼心的姐妹們...
我想工作再怎麼辛苦..........
看到大家的用心.........
都忘光了工作上的苦
謝謝妳們...............這幾天下來...........
我都快哭了...........大家的用心讓我感動在心中許久許久

還有..我會快點趕上民氏夫妻的...............
讓我們家大寶貝能名正歸屬..有個名份啦..
哈..他看到這應該會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