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一封信
結果一看是丸子妹妹寄來的
沒想到丸子妹妹還記得人家的生日...
也是一個要讓我邁向正妹之路的禮物
是眼蜜哦~~
一直都很想買眼蜜來試看看
沒想到丸子妹妹就送我這個禮物
謝謝丸子....
也要重申...人家沒有討厭憲兵啦....歹勢

丸子妹妹特別寄到公司送我的禮物


謝謝如此貼心的丸子妹妹


結果我的大家同學...還和丸子同名
今天特別下班過來找我..
只因為要送我蛋糕...
還很貼心的和我說...
因為我怕妳星期五那天會吃到很多蛋糕.
所以我提前過...
呵..還送上很好吃很好吃的Amo的手工荷蘭蛋糕.
很好吃....今年吃了第三個..............
那...................這要加三歲嗎?

很好吃的手工蛋糕


同事每個人都說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