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哭一下~~~我寫超久..
結果.................................
不小心按錯................東西不見..所以只好重寫

謝謝大家...
在我那麼忙碌時還記得我這個人
謝謝大家...
還特別約在我公司附近...
不好找的地方..卻只是為了幫我過生日
因為有妳們..讓我有一個完整的幸福
不是因為大寶貝沒給我幸福
而是愛情及友情都很順利
才有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去年我的生日是vickey及小cino及珊珊一起幫我渡過
今年卻有20多個人一起幫我過生日
很感動..這也表示..大家都很幸福的下崗在邁向98%的路上哦~
我的生日願望希望能達成哦~


這是同事cherry送我的禮物..她知道我很喜歡狗狗的東西..聽說為了找這個禮物走了三個小時


這是主管jessica及同事blackbaby一起送我的禮物...很細心挑選夏天可以提的顏色..當然也是我最愛的狗狗


香香及小cino特別去訂製的禮物..代表我可以和大寶貝一生一世..還在背面刻上我們的名字..真得是專屬我的禮物


我的愛人二號ting送的...有一天加班的晚上..我們二個人突然聊到這本書..沒想到就變成我的禮物..真是貼心的愛人


仇人vickey送的..也太酷了..送我白熊面霜..會不會太帥氣了一點


莎兒..連出國時都想到我..真得讓我太感動了...而且蘭寇的睫毛膏很受好評哦~看到禮物真得很驚訝


小笨豬送給我的相框及維多麗亞的秘密乳液~哈~妳是有偷聞到我身上是那個味道嗎?不然怎麼會送我使用的乳液


小蘋果妹妹~雖然沒來參加聚會..卻記得我的生日....會不會太感人一點了


我的生日卡片~謝謝香香及小cino二個人親手做...妳們真得很有心


還記得貼上我喜歡的狗狗..真得好細心


還不忘了要幫大寶貝催婚一下


ting還把旺旺的照片貼上去


這個是站長提供的一千元禮物


小cino還特製給我有愛心的...聽說是香香及小cino二個貼差額(全部禮物的差額)


最後~~~~~~~~~~~~~~~~~
我的感覺是大家怎麼都在幫大寶貝催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