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如果你是一個很愛小狗的人...這部片一定要去看
如果你本身有養過或還在養柴犬的人..這部片一定要去看
如果你最近壓力很大很想舒解..這部片一定要去看
因為這部片長達二小時..但絕無泠場...且震憾人心
是一部強烈推薦的好片

故事的介紹:2004年10月23日,下午5點56分。
以日本新潟縣中越地區為震央,發生震級6.8,
被命名為“新潟縣中越地震”的大地震,
以鬥牛和鯉魚產地聞名的山古志村(現名長岡市)
也因新幹線軌道損壞而被完全孤立,整個村莊受到毀滅般的破壞。
不過,有個故事給予了在山古志村失意深處的人們勇氣。
地震當天,母狗“瑪莉”生了3隻幼犬。
地震發生,人人都避難後,在荒廢的自然之中,
憑著自己身為母親的偉大本能、守護了孩子16日後
和三隻幼犬一起平安歸來的瑪莉,那勇敢姿態激起大眾的感動。
“與孩子一起存活下來”的模樣,不只給予當地受災者勇氣,
也大大激勵了中越地震的復興與感動。

心得:還沒看到電影時..我就先買書來看...
這本書..沒有出成小說..所以只有電影公司出的電影書
而電影書就是一本劇本..在看書時我已淚流滿面..
我想主要是因為.....我也養過了一隻12年多的柴犬
去年的11月過世了........對於我感解極深
而且劇中的小彩及瑪莉的演技真得扣人心弦
精采的演出...讓全戲院女性觀眾都淚流滿面
戲院中滿滿是擦鼻涕的聲音..而我..早就哭到不行了
整整用了三包面紙....

我想推薦幾個劇情是讓我最深深感動的地方
但因為可能還有很多人沒看過
所以我只放上劇照..希望大家去感受這部動人的電影

這一幕...真得..小彩的每一聲瑪莉..而瑪莉遙望小彩的表情
讓我整整哭掉好幾張面紙



這一幕...........是讓我完全壓抑不住的地方



這一幕..瑪莉...........眼框也濕了..



這張畫....在劇中會出現很多次
但這一張畫最後結局又再度出現....
而且多了一些東西哦~



其實還有很多幕讓人很感動
但最重要的是小女主角及狗狗主角
真得演得很好....我的眼淚..都是被她們騙走的啦~~

大家真得可以播個空去看這部電影哦~

例外要特別提到的地方是
最近工作壓力真得很大...經過今天的大哭舒發
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