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18..................
一如往前大寶貝載我去加班
因為本組最近被會計師町上
所以主管要求我們儘量準時到
以防又再度被會計師說話
所以我和大寶貝照著時間出門囉~
但出門短短十分鐘發生了一些怪異的事
才剛出門沒多久
我們二個人的腳就被對向車道的人噴到豆漿
當時大寶貝直喊好
但我只說..不會啦~我們要慶辛我今天有帶濕紙巾出門呀
還可以擦乾淨....
結果過了沒多久...........有一台solio的車斜線衝向我們
因為他們要停去路邊買檳榔
重點是他們很故意..只要差個10幾公分的距離我們二個應該就倒地了
而後才在驚魂未定時
又有一台車...突然開了車門...也是差一點點就弄到我們二個
短短十分鐘發生那麼多事
我心裡就毛毛的..想說........今天我和大寶貝都穿短褲
那如果真得不小心跌倒..那二個人的腳就會受傷
但我平安到達了公司
原本心裡想..應該是我多想了
沒想到過了半個小時..大寶貝就打電話和我說..他被撞了
我就匆匆忙忙收拾東西去找他
他才和我說經過
經過就是他停在紅綠燈...當時那一線道上完全沒有車
不知為什麼突然有一台車從後面撞下去
當時撞擊力極大..因為我的小綠後面都凹進去..
而大寶貝也因為當時的情況緊張的催了油線就撞到旁邊的橋梁
重點是那個人..........竟然給我落跑
真得很沒良心....那個落跑的人..你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的
我不在乎你要不要賠我們錢..
我在乎的是你撞到人時是否有停下來關心
被你撞的人的生命安全
只知要加速逃逸
而當時路過的人..並沒有任何人幫助大寶貝
只任由很痛的他一個人牽起車子來
真得讓我一肚子火
大寶貝因為有特殊身份不能報警
不然我一定會將這個壞人繩之以法
讓他知道這個社會是有法律規範的
而不是像他這樣不負責任的逃跑就能了事
我只能說..逃逸者..你會有報應的
但還是感謝老天有保佑...
車頭撞得那麼慘..
人沒什麼事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