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為什麼會熟識...其實我也忘了.
還記得..和大寶貝爭吵到快要分手
走不下去時.....
那時妳和小儀一直陪著我渡過那段日子
讓我印象很深刻
也因此而結下這份緣

後來因為妳要去勤業上班
我們之間一開始很少連絡
因為妳的工作忙季和我不同
變得我們很少見面
但我始終記得妳的一句話
朋友就是有需要時必定會出現
我想..我們一直保持著如此的情況

直到前一陣子....
妳我又開始熱絡起來
變得每天在msn上聊天是填補妳我加班的快樂時光
在msn上聽妳罵副理的事....
在msn上妳聽我抱怨壓力大的事...
不知不覺我們倆就成為彼此加班最重要的伙伴

二年了..我們認識應該也二年了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不管是結婚..生小孩..或者變成貴婦時
我們的友誼都要像現在一樣...
那麼那麼的好......

有人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相信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再過3天就是妳的生日
雖然妳的生日我們不能一起過
但今天的提早慶生
希望妳會開心哦!

我做的卡片






還有禮物哦!


TING~~5/4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