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了大寶貝參加了N次的路跑
這一次因為姐妹們都要參加
所以我也決定要報名一起和姐妹跑囉~~
是第一次....也是讓我感動許久的一次
下次我一定還要參加(但得在忙季以外)

970420終於來到了
因為大寶貝是參加決戰組
所以六點半就要開跑
我們二個先坐接駁車到達會場


我的眼睛很腫吧!該不會那時就有長針眼的前兆吧!


要準備起跑了..大家都很緊張的..
還有請了一堆人來嗚槍..但我都不認識



這二個人中..其中有一個是徐可..另一個我沒看到




已經聽到消息了.........男子組第一名要跑回來了..
協會的人已經在拉布條囉!!
第一名.....................又是你...........
走到哪都是你
女子組第一名也回來...沒看過



接下來..這四隻狗狗也好厲害..
參加十公里..和主人一起跑回來說



重點是大寶貝這次的成績有進步..........
但我和香香及cino聊天時..沒發現大寶貝已經回來了
第一次沒拍到..好可惜哦!!

接下來登場的是熱情應援組
也就是我安琪拉要跑的時候了
這次很有意義是在8:8分起跑
因為此次的奧運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8分舉行開幕典禮
所以adidas也有很意義
舉辦了決戰組2008位選手
應援組2008位選手跑2008+2008公尺於8:8分起跑
那麼有意義的活動請來好多佳賓

左上:他是浩角翔起的其中一員
右上:賴雅妍及吳建豪
左下:朱木炎及楊淑君夫婦
右下:dennis及?



吳建豪挺親切..香說要拍一張..他就分別對著我和香的相機
各比YA的手勢..好開心..




這是今天的主題特色


開始暖身了...要準備起跑了
此時的我還有極佳的戰鬥力
因為沒跑過..完全不明白很辛苦



聽說朱木炎跑15分鐘就回來..
我想我很能明白..因為在我跑得要死要活時
他已經是折返..和我足足差了二公里..太強了吧!
他是回來擊掌的



楊淑君也是..............
至少和我差上一公里多...



我回來時已經45分鐘了
我的表情大概是一輩子中最狼狽的樣子
大家別嚇到!!



但聽香香說..
我和cino及香香跑回來時
我們三個人的男朋友都等在終點
拿著水要給我們三個人喝...........
這個感覺真得好甜好甜
我們三姐妹約好了..要一起幸福到永遠哦!

最後..我真得要感謝香香及cino..
她們二個一直陪我這個破少年
長期工作勞累
在一個星期睡不到30個小時的情況
我還能完成這4公里..雖然不是全程跑完
至少我是半跑半走
現在全身很酸痛...不過那種感覺真得很好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哦!!!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全部參加的人照片哦!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參加哦!
ting下次也要來!
ting下次也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