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許久的大學同學聚會終於來臨囉!
為了配合我星期六要加班的原因
同學們特別來到我公司附近的豬排店聚餐
這家豬排店也是我大力推薦的哦!
他的價格與品田牧場差異不大
約250-300左右(需10%服務費)
但他的份量比品田牧場來得多
東西也較好吃哦!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哦!

店裡的擺設很有日本的味道
裡面充滿著許多日式風格
再加上他的店內招牌擺飾就是招財貓
很可愛哦~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今天的聚餐主題是因為我們這群好友
其中有一個人當媽媽囉~
八月就是預產期...所以大家特別聚餐來祝賀

今天的組合成員中有一對夫妻及二對情侶(右下角是他的調味料.很不搭!~哈)

今天來的情侶夫妻檔

還有大家八仙女之五(二個在台南..一個早就沒連絡)


組合而成就是一個很大的團體..我們這些人在大學的感情就都很好
畢業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五年..感情依然很好


說了那麼多...
其實大家是為了要吃超好吃豬排來聚餐的
菜單花樣很多哦!
量也不多..可以讓大家吃得飽飽飽哦!

菜單

牛肉鍋..料多味美..280(未加10%)

今天有二個人點牛肉鍋

右上角是每個人都有的前菜..這陣子都是關東煮
但還是很好吃



左上:綜合卷300(未加服務費)其中的起司捲超好吃的
右上:大版燒豬排290(未加服務費):這個真得超好吃..只是我處理圖時拍歪了..可以到相等看
左下:里肌+可樂餅290(未加服務費):肉很嫩..而且可樂餅是咖哩味..真得很好吃
右下:標準豬排250(未加服務費)



左:綜合310(未加服務費):就里肌+可樂餅+炸蝦..他的炸蝦比品田還大隻哦!
右:豬排270?未加服務費):同學說魚肉很新鮮..只是因為我和大寶貝曾吃過炸魚排狂瀉..現在都不敢再吃了...

但整體來說..餐點都很好吃哦!!
還有附飲料及明治的冰淇淋
但大家都在聊天就忘了拍囉!

今天我們的另一個重點是有個同學生日快到囉!
大家一起為他慶生
其實真得吃很飽...蛋糕是我強迫大家吃的
蛋糕原因應該很好吃..但大家實在太飽了..所以已不知好吃或不好吃了

今天的壽星及黑森林蛋糕


切蛋糕囉!目前在補習班當會計哦~單身中


下一位壽星也要切蛋糕囉~是小學老師哦~單身中

要離開..不免要拍一下合照囉!
希望大家能這樣一直當長長久久的朋友哦!
不管結婚或生小孩後
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大合照


又是大合照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這家店名囉!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哦!

大福和風食堂(南京總店)
商家電話:02-25152221
商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