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大主管放我們一天假!
我和大寶貝二個人就決定一定要踏出我家的大門
不管去哪都一定要出門
沒想到天氣如此的熱
但為了踏出家門
還是熱血沸騰的往前衝
出發囉!!

因為我們都沒搭過貓空纜車
所以我們決定將車子騎到中山國中站
坐捷運的方式去動物園站搭貓空纜車

今天的我有特別打扮哦!
也特別載上我在台南夜市買的一百元小白眼鏡
大寶貝載的是掛式的太陽眼鏡(連同眼鏡是生日禮物)

很帥氣吧!


坐上往動物園的捷運
太久沒有化粧
今天決定振奮一下自己化得美美
所以就狂亂來個自拍吧!

會不會太美!我覺得不太像我自己


當然也要合拍一下
雖然大寶貝一直唸說在車上不要拍
等等跌倒我就會一直嘟嘴
但我就忍不住咩!

終於經過20多鐘到達動物園站囉
當然要拍一下囉!


動物園站內全部都是以動物為主題哦!


坐手扶梯也要拍!(雖然又被唸了)但堅持要拍


沒想到散步走過去貓空纜車站時
全部都是人~~要排三個小時以上
真得很..................誇張!!


人排很長吧!


拍一下,表示至少有來看


後來我們決定再坐捷運回去改前往淡水
因為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要坐纜車
所以沒坐到其它地方就一點興趣都沒有囉!
我們又走回動物園站
前後不會超過20分鐘
我們又回來囉!


動物園站的平面圖


大多都是出站..只有少數是買票的人


要證明我有來過..連進站都要拍


拿著貓纜簡介及我的捷運卡拍照(後面是動物園站)


又坐回捷運..裡面沒什麼人說


開始學起簡介上的人


大寶貝也很厲害


又回到停車的地方囉!

拍一下我今天的打扮


我們要準備出發去淡水囉!
回到真理大學我的母校(很久沒去囉!)

先去吃一下以前的餐廳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連續假期
很多間沒開
我就選擇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囉!
在等餐來之前我們二個在PK鬼臉說


沒想到我們竟然平手



我的焗烤肉醬義大利麵


大寶貝的奶油雞飯


二份加起來才220哦!還有附紅茶喝到飽!
很划算!量挺大份的!

真理大學的校園
應該是以漂亮聞名
雖然小小的校園但卻是如此美
唸了四年雖然覺得學校一點都不美
但闊別那麼多年還是覺得其實真得很美啦!


學校後門的大道


學校的宿舍改建
和我印象中很古老的建築已經不見囉!


高級多了~


大寶貝其實是想拍後面牆壁上的鐘
只是因為閃光沒打好~所以拍得有點不清楚




自己玩起來了~


學校最有名的應該是這個千萬打造的教堂
裡面還有一個全台灣第二台的管風琴
只是我只進去過二次~~





後面的校史館也是挺有名的哦!





走到前門囉!
真理大學改制剛好我是第一屆哦!
還有我唸的學院不用走進校門口
炫吧!



另外學校這個斜坡最有名
因為拍婚紗都要來這裡拍說



還有這個根本沒開過的校堂門



以前唸大學時都要追公車
但偏偏學校的斜坡超斜
所以大學時代練就好功夫



哈!大寶貝也被我強迫拍一下追公車


最後要介紹一下我大學時代打工的地方
因為我的生活費都靠那個小小的辦公室哦!



很久沒有回學校!
雖然只是短短的路程
卻勾起我許多滿滿的回憶說!
如果大家有興趣
真得可以考慮到真理大學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