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年底左右....
馬資發生了一些....相信那時大家都已經失控了.
包括我自己...
回想過去...事情似乎沒有那麼嚴重
也許當下......每個人都有某種堅時
也造成了許多的誤會.............
在那陣子..我泠靜過後試著想著"妳"聊聊...
因為.......我知道事情似乎已超過妳我想像
但那時在妳的msn上留言..
妳沒有任何回應..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昨天的妳...
主動找我聊天...
我心裡.....很驚訝...
妳和我說...
妳從來沒有忘過我這個朋友
畢竟我在妳最失落時陪著妳渡過那段日子
妳永遠都會記得..
只是沒有主動找我聊天是因為
妳始終覺得我還在生氣....


後來我們聊了一陣子
把心中的誤會解開了
我心裡也好過多
畢竟這件事放在我心上已經好長一陣子了
現在真得舒坦多了

朋友是一輩子的
如果願意用真心
我相信不管是什麼事
都不會磨滅掉彼此的友情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