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拉今天十點多下班時
心血來潮..
想說大嫂一個人幫媽媽顧攤
很泠..特別買了一杯飲料要去慰勞她
結果我停在飲料店面前
以往我的習慣會將包包背在身上去買東西
可今天精神不太好忘了背
我一關上車廂後歹徒就跟過來
在我的機車旁邊停下來
短短三分鐘趁我背對著機車時就把我的皮包拿走
這些都是我看到監視畫面才知的
但重點來了
我去報案
我只能說警察效率太差
明明我就看到飲料店的監視畫面
警察就故意拖到人家關店還在問我筆錄
一件事我講了5次還一直問
我全身濕了..............
還在那慢慢寫慢慢問
而且在警察局外面還和我說
妳只能自認倒楣因為通常這個都沒什麼證據找不到的
我心裡很想罵他
我有成本概念我知道.....這個很小的刑事案件
對於警察來說沒有任何績效
但我很想大聲說
雖然我有錯在先
但也許歹徒的心裡都是想
凡正這件事警察也不會去捉就等著善心人士把東西歸還
這個小案件能結束就結束
所以他們也可以冒這種險

各位姐妹真得要小心
就這樣短短3分鐘我的東西就不見了
也讓我見證到警察的"效率"
一直問我私事..
問我的職業..問我的工作內容等等
似乎好像和我要報案的內容不同
唉~~~~~~~~~~~~
最後提醒大家不要像安琪拉一樣晃神
一定要將包包背在身上不要放在置物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